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圣诞假期后”重磅前瞻!“继续看涨黄金、看空英镑” 流动性低“小事引发更大波动”

2022-12-27 08:2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24K99讯 上周本应是平静的一周,此前两周已经发生2022年的最后一件大事,美国消费者通胀报告和多家央行加息,最终让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市场观点展望本周,继续看涨黄金、看空英镑,强调流动性低的背景下,任何小事都可能引发更大的波动。

  

上周市场总结,震荡波动似乎会持续到2022年底,这重新洗牌市场,但最终一切仍不确定。日本黑天鹅事件是最大爆点,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在意外改变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并宣布将每月债券购买量从7.3万亿日元增加至9万亿日元后,日元飙升7美分。

  

上周四,美国第三季度GDP终值从2.9%上调至3.2%,这推动美元走高,原因是美联储将在2023年继续加息。然后在周五,我们看到PCE之后的重新洗牌其中物价指数呈下降趋势。

  

FXLeaders展望本周的市场走势提到:“由于我们正处于圣诞节和新年之间,所以本周应该会很慢,但上周之后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流动性肯定会很低,这意味着较小的事件可能会引发更大的波动,所以要小心。”

  

周一和周二大部分时间休市,尽管亚洲市场将继续开放,周三有美国待售房屋销售,而周四失业救济申请如期进行,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于周五发布,以此来结束整个2022年。

  

本周金融市场情绪仍不明朗,价格走势震荡。FXLeaders继续分析:“我们必须适应市场状况,因此我们多次改变外汇方向,但仍然做多黄金,因为它保持看涨势头,尽管回落至1800美元以下。另一方面,英镑转为看跌,因此我们继续做空该货币对。”

  

继续看涨黄金

  

随着市场情绪转好,黄金近几个月也一直看涨。100 SMA(绿色)等移动平均线已转为支撑并在回撤期间守住,将低点推高。FXLeaders指出:“我们一直在回调移动平均线时买入,目前持有买入黄金信号。”

  

    

  

(来源:FXLeaders)

  

看跌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自9月底以来一直看涨,因为在英国央行干预后金融市场情绪有所改善,此后该货币对飙升超过30美分。尽管随着英国经济陷入衰退,市场情绪现在已经转为负面,因此转为看跌,并在上周获得一些英镑/美元的上涨信号。

  

    

  

(来源:FXLeaders)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