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资黄金愚蠢至极、比特币逢低买入”!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库班:越跌我会越买

2022-12-26 13:5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24K99讯 黄金被传统市场视为是避险的绝佳对冲工具,然而在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的眼中似乎不是如此。他对黄金发出强烈的批评,称投资黄金愚蠢至极,并强调比特币具有价值,将会逢低买入,而且越跌会越买。

  

作为Shark Tank明星和NBA球队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的老板,库班表示,比特币是一项很好的投资。这位亿万富翁希望加密货币的价格进一步下跌,以便他可以购买更多。与此同时,他侮辱黄金投资者,称他们“愚蠢至极”。

  

    

  

(来源:Fortune)

  

在播客马赫(Bill Maher)的节目中,马赫说他非常反对比特币,并且相信黄金的价值。在评论黄金投资时,库班却直接表态:“如果你有金子,那你就傻了。”

  

播客主持人继续争辩说黄金“永远不会消失”,并且“就像对冲其他一切的工具”。库班则回复:“不,但这不是对冲任何事情,对吧?它是储值,您不拥有实物黄金,对吗?黄金是储值,比特币也是。”

  

“当你拥有黄金时,你所拥有的只是一次数字交易,而你不拥有金条,”库班详细说明,并强调投资者实际上并不拥有真正的黄金。

  

“如果手提篮里的一切都变糟了,而你有一根金条,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有人会打败你,或者杀了你,拿走你的金条,”这位Shark Tank明星警告说。

  

承认库班对黄金的批评后,马赫澄清说:“我们主要不是支持黄金。”

  

库班回答说:“那很好,我不是主要在支持比特币,对吧?这只是我拥有的东西。”

  

他继续强调:“但这是一种数字交易,它是一种价值储存。因此,人们认为黄金具有价值,比特币也具有价值。”

  

虽然表态说比特币“是一项很好的投资”,但库班指出,他“并没有告诉人们购买”这种加密货币。他补充说:“我希望比特币进一步下跌,这样我就可以多买一些。”

  

尽管加密货币寒冬和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崩溃,但库班仍相信加密货币的潜力。

  

他之前解释说,FTX交易所爆雷的后果,并不是加密领域的失败。

  

虽然他承认他不知道所有细节,但他表示,作为FTX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的Sam Bankman-Fried(SBF)应该担心在监狱里待上很长的时间。

  

SBF为世界树立了慈善观,结果却是彻头彻尾的欺诈并窃取了客户的资金。这位前首席执行官被发现挪用客户资金,最终于12月11日在巴哈马被捕。

  

SBF被引渡到美国,罪名是证券欺诈和挪用资金。然而,这位前首席执行官设法获得了保释请求,他的父母支付2.5亿美元的保释金,他们用自己的房子来支付他的天文数字保释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