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受近半年高点阻力压制,提防短线回调风险

2022-12-21 14:23: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三(12月2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813.30美元/盎司附近,一方面,周二美元下跌,金价大涨,短线金价存在一些技术面调整需求,而且金价面临近半年高点附近阻力压制;另一方面,美债收益率继续攀高,刷新三周高点至3.722%,令金价承压。

  本交易日数据和风险事件相对较少,留意美国11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鉴于金价近期处于高位震荡行情,临近美国圣诞节假期,预计金价进一步大幅上破的可能性不大,短线需要留意金价的回调风险。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高位粘合,暗示上涨动能不强,KDJ重新结成金叉,但金价目前还受到近半年高点1824.39附近阻力压制,短线金价可能会回踩1800整数关口或者是5日均线1797.88附近支撑,然后是1790整数关口,21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781.75附近。

  若能顶破12月13日高点1824.93附近阻力,则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月29日高点1832.96附近阻力。

    4小级别:震荡;金价涨至布林线上轨附近后上涨动能有所减弱,KDJ也运行至超买区域,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793.90附近,如果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768.86附近支撑。短线的恶化,1784.53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

  如果坚守布林线中轨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市仍留有进一步震荡走高的机会。
    阻力:1818.86;1824.39;1832.96;1840.00;1847.69;

  支撑:1807.72;1797.88;1793.90;1784.54;1768.86;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