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的春天来了?“新债王”冈拉克:紧盯这一重要信号!加密货币靠的是信仰和投机

2022-12-14 09:49: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亿万富翁“债券之王”、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冈拉克表示,黄金今年表现良好,现在需要在周度基础上突破200日移动均线,才能发出更加看涨的信号。

  

“黄金今年表现相当不错。我们指的是用美元来衡量的,美元今年仍在大幅上涨,尽管已经脱离高点。但黄金似乎在200日移动均线附近企稳,”冈拉克在上周播出的网络直播中表示。

  

冈拉克表示,黄金周二突破200日移动均线,但要想真正发挥作用,金价需要周线收盘价高于该水平。200日移动平均线切入位约位于1821美元。COMEX 2月黄金期货周二(12月13日)收涨将近1.9%,报1825.50美元/盎司。

  

“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将非常有趣。我们希望看到一周的收盘价,而不仅仅是一天。”冈拉克说。

  

他说:“也许这是一种预测,期待美元走弱……美元已经见顶。”

  

此外,冈拉克提醒投资者,由于美元走强,以其他许多货币计价的黄金也在上涨。他指出:“当你认为以美元计算的黄金价格正在横盘走高时,以许多其他货币计算的黄金价格正在上涨。”

  

冈拉克补充说,到2023年,美联储可能会比其他央行更加鸽派,这是美元交易员可能已经预料到的。

  

美联储计划明年降息

  

冈拉克说,他预计美联储周三再加息50个基点,明年2月份再加息50个基点,明年利率可能达到5%的峰值。

  

但对明年来说重要的是,一旦利率达到5%,美联储将无法在这一水平上维持超过一次会议,它将被迫降息。冈拉克指出,债券市场是他预测的基础。

  

他说:“如果你达到5%,你就会重复这个水平,然后市场就会认为它会开始下跌。”“债券市场的价格反映出,(一年后)联邦基金利率将与12月议息会议上的联邦基金利率相同。这让我想知道为什么要去加这些息呢?又要挖个洞把它填回去。”

  

冈拉克警告说,由于经济数据“走弱得太快”,美联储甚至可能无法达到5%。

  

冈拉克对通胀的展望也很突出——他预计明年年中通胀将降至4.5%,然后向3%移动。但如果美联储成功地将价格压力降至前述水平,下跌不会就此止步。冈拉克甚至没有排除负通胀的可能性。

  

他说:“如果通货膨胀率在大约一年后一路下降到3%,我预计它不会就此停止。通货膨胀率将远低于这一水平。就像它在2021年大幅飙升一样,它也将在下行方面大幅加速。CPI将远低于2%,甚至可能为负值。在这种情况下,债券市场将出现大规模反弹。”

  

在持有大宗商品方面,冈拉克表示,要先等待市场证明自己。“等待是有道理的…我希望看到商品市场走强,升穿200日移动均线,”他指出。

  

全面观察经济衰退

  

冈拉克也在全面关注经济衰退,理由是消费者信心下降和收益率曲线反转。“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反转。现在开始看起来,经济衰退将在几个季度甚至(仅仅)几个月之后到来。”

  

加密货币领域:“猖獗的投机,从来没有一只蟑螂”

  

当被问及加密货币的混乱时,冈拉克指出,当有大量政府资金时,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表现良好。

  

“(黄金)是投机的终极资产。加密货币市场高度依赖政府资金。比特币曾涨至6.9万美元,现在约为1.7万美元,陷入死水。过去5年,比特币的回报为零。”“加密货币靠的是信仰和投机。当投机猖獗时,就会出现欺诈行为。”

  

冈拉克警告说,当周围有很多欺诈行为时,骗子往往会互相模仿。“当你有欺诈行为时,你会在一夜之间破产。FTX就是这样。从来没有一只蟑螂。骗子会嫉妒其他骗子,并模仿他们的骗局。这类事件发生在由投机支撑的泡沫大、估值过高的市场上。”

  

他在结束关于加密货币的讨论时表示,他从未拥有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也从未做空任何加密货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