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经济衰退风险持续增加 俄乌战局愈演愈烈 黄金仍处下跌通道

2022-10-12 11:16:56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经济继续失去动力,衰退的威胁继续增加。然而,一家贵金属公司称,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这可能使金价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在低位。

  现货黄金走势概述

  周三(10月12日),黄金维持跌势。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报1662美元/盎司。

  现货黄金.png

  消息面

  机构:黄金料将继续跌跌不休

  贺利氏贵金属(Heraeus Precious Metals)大宗商品分析师在最新贵金属报告中警告投资者,由于利率上升支撑美元,黄金市场可能会持续低迷到年底。

  这家欧洲贵金属公司的分析师们表示:“美联储在目前的道路上走得越久,强势美元打压金价的时间就会越长。”

  压低金价的另一个原因是,市场一直在推延美国货币政策可能发生的任何变化。市场认为美联储在2023年底之前不会转向加息。根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几乎已经消化了下个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

  分析师们在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在对抗通胀方面远远落后于曲线,通胀仍远高于2%的目标利率。”“此外,当前通胀危机的供给侧因素不能通过加息来解决,这意味着需求侧通胀可能需要受到更有力地抑制。如果美联储希望将通胀降至目标水平,就必须愿意忍受制造业的大幅收缩。上一次这样做是在20世纪80年代初。”

  尽管美国经济活动正在放缓,贺利氏指出,劳动力市场仍然相当有弹性。上周,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9月份新增就业26.3万个,轻松超过预期。与此同时,失业率降至大流行前的低点。

  分析师表示:“3.5%的失业率仍处于历史低位,表明就业市场持续强劲,经济可以承受进一步加息的影响。”

  贺利氏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转向仍然是金价最终反弹的关键因素。

  “一旦美国经济放缓迫使美联储调整政策,美元料将开始贬值,进而推高金价,”分析师们称。“美联储在目前的道路上走得越久,强势美元打压金价的时间就会越长。”

  贺利氏补充称,随着美联储最终转向,全球货币政策差距的缩小也将支撑美元。分析师们表示,在美联储开始放松货币政策后,欧洲央行可能会收紧货币政策。

  

经济衰退风险持续增加 俄乌战局愈演愈烈 黄金仍处下跌通道 


  “如果美联储先于欧洲央行停止升息,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升值,这可能导致美元计价的价格上涨,表现优于以欧元计价的黄金,”分析师们称。

  俄军称继续对乌展开密集打击

  据俄罗斯卫星社1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武装力量10月11日继续对乌克兰军事指挥设施和能源设施展开密集打击,目标均被击中。

  俄国防部消息称:“今日,俄罗斯武装力量使用空基和海基远程高精度武器继续对乌克兰军事指挥设施和能源系统设施展开密集打击。作战目的得以实现。所有指定目标均被击中。”

  报道指出,11日早上,乌克兰媒体报道称,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乌媒称,乌克兰多地再次发生爆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