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分析:整体仍保持走弱势头,突破1750-1760美元有望减低进一步下行的动能

2022-08-25 10:33:04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周三(8月24日),金价维持窄幅波动,现货金一度触及1742.29美元低点,随后自低位反弹至1750美元上方,并最终收盘于1750美元水平。

    周三美国政府发布的初步报告称,美国7月份耐用品订单数量与上月基本持平,达到2735亿美元;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录得0%,创2月以来新低,预期增长1%。值得注意的是,7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环比录得1.2%,前值为由增长0.5%上修为增长0.7%;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了0.3%,预期增长0.2%,前值由增长0.4%下修为增长0.3%。这些所谓的核心订单被视为企业和整体经济未来道路是好是坏的标志。他们剔除了动荡的交通部门以及政府在军事上的支出。商业投资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8.5%,不过自2021年4月达到22%的大流行峰值以来,增速一直在稳步放缓。然而,现在的投资几乎跟不上通货膨胀。美国7月份工厂核心生产资料订单增幅超过预期,表明尽管利率上升且市场对经济走弱感到担忧,但设备需求持续。国防飞机和零部件的订单下降了近50%,拖累了耐用品的整体指标。数据显示,企业仍在投资较长期的技术和设备,部分原因可能是劳动力持续短缺。然而,在未来几个月里,由于借贷成本上升,以及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加剧,耐用品订单可能会减弱。随后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也喜忧参半: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1%,预期-4%,前值-8.6%;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年率为-22.5%,创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最大降幅,预期-21.4%,前值-19.8%。这一数字是衡量房屋成交情况的未来指标,在过去的九个月中有八个月下降,原因是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降低了人们的住房负担能力。近期的数据已渐渐显示出利率成本的上升所带来的经济阻滞效应。这不禁或会引发对于周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将会发鸽声的猜想。

  技术图形上,金价四小时线大阳线站稳50均线,大阳线是踩着布林带中轨上涨,直接奔着上轨去,显示空头回补和一定的抄底盘涌现。技术指标方面,macd能量柱继续从零轴下方直接穿插到上方,同时能量柱逐步加长,显示短线多头有点占优。但在日线图上,金价仍受压于20日均线下方,整体仍保持走弱势头。目前的多空在1750-1760附近展开争夺,若突破上行,则有望减低进一步下行的动能。否则,前低1680水平仍会是空头的目标。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