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股市将继续自由落体”!专家:市场波动还没结束 到今年底黄金将是表现最佳资产

2022-08-24 14:40: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6月中旬开始的美国股市反弹在8月中旬开始逆转。本周一(8月22日),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大跌2.1%,道指狂泻逾640点。InTheMoneyStocks.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Gareth Soloway声称,市场波动还没有结束,事实上,股市可能会出现新低。

  

Soloway在接受Kitco News主播David Lin采访时表示:“这是对美联储不会让步的担忧。我们上周得到了美联储的会议记录。我们一听到美联储的消息,就觉得他们似乎不像市场希望的那样鸽派。”

  

本周市场等待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演讲。鲍威尔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26日上午10点(香港时间26日22点)谈论美国经济前景,这将是他在该活动上发表讲话的第五个年头。这一备受期待的讲话可能就美联储会将利率提高至何种水平以及高利率将持续多久才能降低飙升的通胀给出暗示。

  

美联储观察人士预计,鲍威尔将发表鹰派言论,因为他强化了美联储抑制通胀和控制未来物价上涨预期的目标。

  

Soloway声称,有可能在许多年内,股市都不会恢复到2021年的高点。

  

  

(截图来源:Kitco News)

  

他说:“股市在2021年达到了最高点。我们在五到十年的时间内都不会攻克这些高点。”

  

Soloway说,宏观经济状况恶化是“罪魁祸首”。

  

他表示:“你会看到一个从瓶子里出来的‘精灵’,叫做通货膨胀,它在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回到2%或更低的水平。这将意味着,美联储将无法让我们摆脱未来即将到来的衰退,尤其是下一次衰退。”

  

Soloway指出,“陷入滞胀”的经济将持续数年,并打压股票价格和企业收益。

  

他说,未来投资者和交易员必须成为选股者。

  

Soloway说:“我认为你会想要远离指数本身,你需要开始观察,看看什么是新技术,什么是有良好股息的股票。”

  

此外,美元走强也导致股市下跌,因为美元走强损害了出口导向型企业。美元指数周一飙升0.73%。

  

Soloway坚持其观点,即到今年年底,黄金将是表现最好的资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