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若要兴奋,金价需克服这一三重顶!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2-07-25 21:09: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一(7月25日)欧市盘中,经济衰退担忧再度拖累市场情绪,股市承压下滑,债市上涨,市场本周聚焦美联储决议。

  在此背景下,原油价格承压走低,WTI原油日内跌幅达2.00%;黄金则在1725美元附近窄幅震荡。

  针对黄金与原油的短期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上周五布伦特原油和美国WTI原油盘中再度震荡,但与外汇市场一样,当日的尘埃落定时,收盘时几乎没有变化。

  期货市场仍处于严重的现货溢价状态,这表明在现实世界中,现货供应与以往一样紧张,然而,全球对衰退的担忧加剧表明,撇开地缘政治因素不谈,短期内的涨幅可能有限。

  石油期货最大的问题是,最近出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日内波动,很可能会降低风险仓位,从而降低交易流动性。负反馈循环可能会加剧价格波动。

  布伦特原油上周五收于每桶103.60美元,下跌0.25%,今天亚洲市场下跌1.10%,至每桶102.50美元。WTI原油上周五收盘下跌1.45%,至每桶95.00美元,今天在亚洲市场再次下跌1.0%,至每桶94.05美元。

  布伦特原油在图表上的阻力位是每桶108.00美元,然后是每桶1111.00美元。其支撑位分别为每桶101.75美元和101.00美元。

  WTI原油走势看起来更加脆弱,日内低于其200天移动均线94.75美元,一度跌破支撑位每桶94.30美元。这开启了对7月低点每桶90.60美元的重新测试。阻力位远低于每桶100美元。

  布伦特原油的出色表现可能反映出,在现货供应依然紧张的情况下,它作为全球石油贸易的国际基准的用途。另一方面,WTI是一种国内基准原油,这意味着美国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似乎对其价格构成了更大的压力。

  布伦特原油继续舒适地维持在200日移动均线97.65美元/桶以上,在此全面打破之前,还不认为高油价会终结,尽管早就说过,中期高点已经形成。分析师越多呼吁200美元、每桶300美元的原油价格,就变得越有信心。

  黄金

  上周五,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考虑到其最近糟糕的表现,这是相当大的成就。

  上周五,黄金价格上涨0.50%,收于1727.50美元,今日在死气沉沉的亚洲市场小幅下跌,交投在1725美元附近。

  两个交易日上扬并不意味着黄金已经走出困境,但技术面确实表明金价正试图形成一个底部,上周金价从1680美元附近的长期支撑位反弹。

  本周它面临着大量的数据和事件风险,但图表确实表明,在接近1700.00美元时买入并设置严格的止损并不是你职业生涯中最愚蠢的决定。

  在黄金投资者真正开始感到兴奋之前,黄金需要克服1745美元的三重顶的沉重阻力。

  金价支撑位在1680.00美元,而长期支撑位在1675.00美元/盎司附近。1675.00美元的持续失守将预示着一个更深层次的移动目标1450.00美元到1500美元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