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除非美元奇迹般暴跌,否则金价难脱苦海!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2-07-13 09:23: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7月12日)欧市盘中,欧股和美国股指期货下跌,美元和主权债券上涨,这一模式突显出在高通胀和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的背景下,人们对经济前景普遍感到不安。

  值此之际,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目前交投在173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跌超1%。

  针对黄金与原油短期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原油价格隔夜再次震荡,但最终横盘交易,仅录得小幅下跌。

  市场仍然处于两难境地,美国、欧洲和中国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破坏了经济增长,进而影响了石油消费,与此同时,现货市场仍然非常紧张。

  拜登对沙特阿拉伯的访问几乎没有希望从他们或阿联酋获得更多的产量。要实现这一目标,代价可能非常高昂。

  昨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70%,收于每桶106.25美元,WTI原油期货下跌1.30%,收于每桶103.35美元。

  俄罗斯一家法院推翻了哈萨克斯坦在俄罗斯黑海码头的环保禁令的消息,导致亚洲油价小幅下跌。考虑到俄罗斯的司法体系,这很可能是暂时的,而中国的封锁担忧似乎正在压低亚洲的油价。

  周二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80%,至105.35美元,WTI原油价格下跌1.10%,至102.30美元。

  有报道称,伊朗将向俄罗斯出售100架无人机,其中一些是武装的,这可能会对伊朗与西方达成的任何核协议构成沉重打击。这意味着,伊朗原油以更大数量合法重返国际市场的可能性正在下降,并可能在未来支撑油价。

  布伦特原油的阻力位在107.50美元,然后其2022年趋势线突破位108.85美元,随后100日移动均线在110.75美元。它已经追踪到双底103.75美元和98.60美元,随后200日移动均线在每桶96.75美元。

  WTI原油的阻力位在105.00美元,然后是每桶107.50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在101.00美元,然后是96.60美元。

  黄金

  隔夜投资者情绪的大幅降温导致大量资金流入美元,再次对黄金构成压力。隔夜金价下跌0.50%,至每盎司1734美元。

  亚市盘中,黄金价格在1723.00美元到1744.00美元之间波动,今天似乎与欧元兑美元的走势同步。因此,欧元兑美元突破平价将意味着黄金对1700.00美元的考验。目前金价已经跌至1730美元下方。

  自从突破1780.00美元以来,黄金的技术状况迅速恶化,很明显,它仍然受美元走势的支配。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相对强弱指数现在处于非常超卖的区域,如果美元出现向下修正,则有可能出现温和的修正性反弹。

  尽管经历了四个交易日的横盘交易,金价仍处于区间底部,除非今晚美元奇迹般地暴跌,才有可能让金价脱离苦海。

  黄金的阻力位在1780.00美元,1785.00美元和1820.00美元,这是它的下行趋势线。

  支撑位在1720.00美元,随后是1675.00美元。1675.00美元的长期支撑位若失守,将引发更深的修正,可能达到15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