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技术面迅速恶化,失守这一水平恐跌至1500!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2-07-07 20:10: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四(7月7日)欧市盘中,科技股提振股市,美元下跌,油价企稳,因对高通胀和经济衰退风险的担忧有所缓解。

  在此背景下,原油价格在昨日大跌后试图反弹,布伦特原油重返100美元上方,黄金则试图站稳脚跟,目前交投在1740美元上方。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暴跌后被买入

  由于FOMC会议纪要的强硬立场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促使更多的多头平仓,并吸引了算法驱动的动能抛售者,隔夜油价再度大幅波动。

  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4.80%,至每桶99.75美元,这又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日。WTI原油盘中测试95.00美元,之后收复部分失地,以每桶98.10美元收盘,跌幅为2.80%。

  今日在亚洲,布伦特原油100美元的价格已被证明对现货买家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油价今日已出现反弹。

  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1.70%,达到101.45美元/桶,WTI原油价格上涨1.20%,达到99.20美元/桶。

  这或许凸显了期货交易所的投机市场与现货市场之间的脱节,现货市场的期货合约仍处于严重的现货溢价状态,表明当前的石油供应一如既往地紧张。

  目前仍然不相信价格下跌仅仅是对衰退担忧和期货市场投机噪音的调整,因为还没有看到需求毁灭。

  话虽如此,两份合约中2022年支撑线的全面失守必须得到尊重,世界各地迫在眉睫的衰退风险也是如此。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俄罗斯的石油供应将会下降,西方地区的石油供应也将耗尽,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其他成员国也无望地没有投资来维持产能,预计油价100美元的日子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布伦特原油阻力位在106美元,然后是2022年趋势线108.85美元,随后是100日移动均线110.30美元。它已经追踪到98.60美元的双底,然后是96.35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DMA)。

  WTI原油的阻力位在102.00美元,然后是每桶107.00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分别位于96.65美元和95.00美元,然后是每桶93.5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

  黄金有麻烦

  美元隔夜继续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高企,给黄金带来了另一个沉重打击,黄金价格再次承压,下跌1.45%,至每盎司1739.50美元。

  在亚洲,短期超卖技术图景预计促使金价温和反弹0.45%,至每盎司1746.00美元。

  自从突破1780.00美元以来,黄金的技术状况迅速恶化,很明显,它仍然受美元走势的支配。

  唯一可以看到的积极信号是,相对强弱指数(RSI)已经跌入超卖区间,为温和的修正性反弹提供了可能。

  黄金的阻力位在1780.00美元,1785.00美元和1820.00美元,这是它的下行趋势线。

  支撑位在1720.00美元,随后是1675.00美元。1675.00美元的长期支撑位失守,将引发更深的修正,可能达到15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