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受PCE数据下降影响,黄金上涨难!

2022-07-01 14: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匠运金

  各位读者朋友好

  2022年7月1日、周五,新的一月祝大家多多收盈。

  昨日黄金跟前天走势非常像,重现过山车,甚至连点位都几乎相同,20美金波动。先跌后涨再跌,所有涨幅回吐。跟我预料的差不多一个情况。但是很遗憾昨天没有抓到上涨的那一次,因为确实谨慎并且而且市场经常存在的麻痹性让我畏手畏脚,直到金价突破到1822我才敢放手去做空。

  昨天直播两个小时,其实对行情并没有讲太多,反而更多的是在跟你们去解释一个逻辑性。这个逻辑就是有关于昨天通胀下降PCE指数从4.9%降低至4.7%,很多人告诉我数据利多了,你还在坚持做空?这个逻辑性我们去做一个讲解,自从高通胀以来,美联储以及各国家多次加息,美联储在6月1号还进行了缩表。为的就是让通胀下降,恢复物价水平。并且加息是提振了美元的货币价值,美元这一段时间没有特别突出就是因为高通胀导致的美元货币价值的下降。那么我们再回头来看美元和黄金的相对属性,美元提振意味着对金价的打压,那么就可以解释出该数据是利空金价,使得金价上方承压的。

  上面这个逻辑关系解释清楚之后你们可能就理解为什么我去做空黄金,因为我个人看来我找不到一点利多的因素,你非要让我说个利多的条件,那就是情绪反弹。昨天我也说了,金价是有反弹需求的,并且很强烈,被打压的不止是多头,空头这一段时间也憋的要死,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头就来反弹揍你一次。

  另外需要提一下的是美国失业率增加,昨日美国到6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3.1万人,前值是22.9万人。并且美联储预测模型预计美国的经济第二季度会萎缩1%,因为个人支出年内首次下降,显示美国经济根基愈发不稳。此外美国7月“小非农”暂停公布,望大家需知。

  技术面来看我今日仍然是秉承一直以来的思路,高位做空,1小时黄金周期观察我们发现昨日先走了一个缓跌,并且加速跌幅10美金左右起于1802附近起涨,随后回吐所有涨幅,目前在1805附近,也就是前低点盘整,形态来看符合我们说的高点逐步下移,低点也在下移的一个下行通道,整体收线仍然在布林道下轨上方,上方因为有均线的压制再加上白盘无特殊买盘导致金价无法突破上方,MACD在经历一顿折腾之后目前空头排列,双线有形成金叉信号,但是目前看起来也有粘合趋势,今日操作思路依然是以高点为我们的起点去做空,上方注意1818以及1822的得失,最重要的关键位置也就是32附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意见,不做投资依据,实盘变动会另行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