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后市有望达到2100美元!投行:新一轮买盘正恢复,金价将在1800上方轻松交投

2022-06-21 15:26: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6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昨日的窄幅震荡势头,目前交投在1840美元附近。

  昨日金价稳定在一个狭小的区间内,因为美元走软和经济忧虑抵消了对美联储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人们关注本周几位央行行长的观点。

  金价似乎已进入接近1,850美元的盘整阶段。德意志银行分析师预计,金价将维持其避险吸引力,并预计2023年6月金价将达到2,100美元。

  “实际利率上升对黄金不利。不过,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反映出,利率前景方面的鹰派立场将达到顶峰,”德意志银行说。

  该行表示:“黄金的对冲特性也可能凸显出来。由于对通胀、经济衰退和/或地缘政治的担忧可能继续推动市场波动,我们认为黄金应该会受到投资者需求的有力支撑。””

  该行补充称:“我们预计2023年6月黄金将达到2100美元。”

  此外,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经济学家预计,金价将在1800美元上方轻松交易。

  德商银行称:“上周五,黄金无力抵挡周期性大宗商品的下行压力,同样下跌。然而,较低的价格水平引发了购买兴趣:彭博社(Bloomberg)追踪的黄金ETF上周五创下了4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流入量,成交额超过10吨。”

  该行指出:“在我们看来,在1800美元至1850美元之间反复出现的购买兴趣重新恢复,可能会防止金价持续或显著跌破1800美元关口。”

  该行说:“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统计,截至6月14日的一周内,净多头头寸减少了36%,接近37,000份合约。换句话说,在本报告所述期间,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可能在金价下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