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势将卷土重来!美国财经名嘴:这只金矿股是最佳投资

2022-06-16 17:27: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美国财经名嘴、前对冲基金经理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三(6月15日)表示,他相信黄金将会复苏,投资者应该考虑将一家公司纳入其投资组合。

  这位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疯狂金钱》(Mad Money)的主持人说:“我打赌黄金会卷土重来。假如我是对的,那么最好的投资品种是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我认为目前这个公司的股价相当便宜。”

  (截图来源:CNBC)

  在经济不稳定时期,黄金通常被视为避险资产,并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

  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以遏制通胀再度飙升。这也是美联储自1994年以来最大加息幅度。由于市场已经消化美联储周三加息75个基点的决定,因此美联储决议后美元遭遇“卖事实”反应,美元指数重挫。

  受美元走软推动,金价周三飙升。现货黄金当日收报1833.71美元/盎司,上涨25.65美元或1.42%。

  克莱默说,他特别推荐巴里克黄金公司,原因在于他喜欢这家公司的管理、明确的战略和地理上多样化的金矿投资组合。更重要的是,巴里克黄金公司的股息"非常高",股价也相当便宜。

  巴里克黄金公司股价周三微涨至19.56美元,仍低于52周高点。

  至于为何看涨黄金,克莱默解释称,黄金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期经历了繁荣,但自那以来,随着加密货币爱好者将这种数字货币作为一种更有趣、更有利可图的“保值”股票进行推广,黄金已经冷却下来。加密货币因此在2020年飙升。

  然而,随着投资者逃离这个曾经利润丰厚的市场,今年加密货币遭遇大规模抛售,克莱默认为,投资者将直接转向黄金。

  克莱默说:“我并不是说加密货币完蛋了,尽管我在硅谷采访的几乎每个人现在似乎都认为,整个行业只是一个大骗局。重要的是,你不能认真地说比特币之类的东西可以对冲通胀。”

  他补充称,加密货币的崩溃可能会让黄金卷土重来。

  克莱默在今年4月时曾表示,黄金具有稀缺性,其价值已经过时间验证,他认为黄金是抵御长期通胀的保险单。克莱默当时指出,黄金的价值在于它不受时间影响。

  香港时间17:08,现货黄金报1833.52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