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专家称美国将经历一段时间滞胀,保护资产首选黄金!

2022-06-15 10:42: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美联储预测,今年年底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将跌至3.7%。6月14日,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伊(Adrian Day)认为这很滑稽。

    戴伊表示,美联储现在控制通货膨胀已经太迟了,在“可预见的未来”,通货膨胀率不会回到2%。他接着预测,美国经济将经历一段滞胀期。

  虽然戴伊声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履行他的紧缩承诺,但他说鲍威尔最终会屈服于压力。戴伊指出:“如果我们看到美国失业率急剧上升,美联储和鲍威尔将选择就业而不是通胀。” 

  他补充说,美联储关于几年内通胀率达到2%的说法是“幻想”。美联储根本无法在不引发经济衰退的情况下,将通胀降至合理水平。目前唯一能防止经济衰退的是拜登政府和国会增加无资金支持的支出,采用更现代的货币理论,美联储也会赞同,这意味着美国正在再次推高通胀。 

  此外,戴伊驳斥了供应链问题和乌克兰战争导致通货膨胀的说法。

  戴伊预测美国经济将出现滞胀。滞胀是伴随着高通胀的经济衰退,美国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在20世纪70年代。

  戴伊建议,投资者应该通过实物黄金、黄金股、能源和其他大宗商品来保护自己。他补充说,他不喜欢黄金ETF。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15日10:20,现货黄金报1810.22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