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波大涨蓄势待发!行业大佬:每当看到这一终点时 黄金通常会开始爆发

2022-05-24 08:40: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贵金属流媒体和版权公司Sandstorm Gold Royalty首席执行官诺兰·沃森(Nolan Watson)表示,黄金的走势才刚刚开始。

  5月份,Sandstorm宣布将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omad Royalty。随着交易的完成,Sandstorm表示将把2022年的生产指导提高到8万至8.5万盎司黄金之间,到2025年提高到15.5万盎司黄金。

  上周,在沃森接受采访的当天,市场大幅下跌,标普500指数下跌4%,为2020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同一周,GDXJ指数也跌至52周低点。沃森称近期市场跌势“残酷”,但过去的周期应会令贵金属矿商受益。

  “贵金属股票市场肯定出现了大规模抛售。坦白地说,这是残酷的,但你可以预料到。历史上……在升息周期刚开始时,金价就开始回落,然后在升息周期过半时,人们意识到'好吧,我可以看到结束了,'”Watson说。“黄金非常善于展望12个月后的走势,当人们看到终点时,金价通常会开始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