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放鹰也不怕!策略师:黄金依然闪耀 更令人担心的是这一市场

2022-05-06 08:10: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四(5月5日),一位黄金策略师表示,即便美联储将利率上调50个基点,并暗示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进一步采取激进举措,黄金仍无需担心。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即使美联储继续对大力收紧货币政策以对抗通胀,他预计今年余下时间黄金也将继续在1800美元至2000美元之间交投。

  虽然美联储已经暗示可能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驳斥了加息75个基点的观点。市场不得不调整一些鹰派预期,这帮助金价短暂突破1900美元。

  “鲍威尔先生为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前瞻性指导,以避免市场震荡和意外,”Milling-Stanley说。“他在这次特别会议上履行了美联储主席的职责。”

  尽管金价在1900美元触及一些相当强劲的阻力位,但Milling-Stanley表示,市场仍处于稳固状态。在新的紧缩周期中,帮助支撑黄金的是股市的波动性不断加大。

  “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黄金不用担心利率上升。然而,股市则是另一回事。他们将对更高的利率感到担忧。”

  除了利率上升,Milling-Stanley还指出,中国和欧洲经济威胁加剧,以及持续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将有助于黄金保持其避险吸引力。

  他表示:“与黄金市场相比,目前股市的走势可能面临更多的威胁。”“从投资需求来看,我们看到了对黄金的更多战略兴趣。投资者们说:‘如果经济继续受到威胁,我需要让我的投资组合更加多样化。’”

  黄金不必担心美联储鹰派立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实际利率将在2022年底之前保持在低位。市场预计利率将在今年年底前升至3.00%,Milling-Stanley说,考虑到当前的经济环境,这是合理的。

  不过,他补充称,通胀将使实际利率保持在低位。

  “实际利率正开始转为温和正值,这将影响人们的看法,”他表示。“但我认为,我们不会看到实际利率大幅上升,让黄金市场遭受重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