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无惧美联储黄金大涨、下一波大行情接踵而至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2-01-22 09:42: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五(1月21日)美市盘中,市场获利了结情绪浓厚,黄金价格从此前触及的两个月高点回落小幅收跌。本周,受股市下挫及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提振,黄金连续第二周实现上涨。

  美市尾盘,现货黄金收报1834.44美元/盎司,小幅下跌4.94美元或0.27%,本周上涨17.00美元或0.9%。

  ThinkMarkets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在一份每日报告中表示:“尽管金价已脱离最佳水平,但仍连续第二周走高,表明投资者一直在寻求防范通胀飙升,同时股票和加密货币的过度冒险行为已经结束。”

  在全球股市遭遇抛售、通胀上升担忧加剧以及美联储表示有意收回宽松货币政策之际,黄金等贵金属一直享有避险需求。但策略师表示,这种不确定的背景短期内令金价受益,但利率上升和美债收益率最终上升的前景可能对金价构成不利。

  负责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1月25日至26日召开会议,预计将为一系列加息奠定基础。

  不过Razaqzada认为,这种看跌态势在很大程度上可能已经反映在黄金期货上。直到最近,黄金期货一直难以触及并维持1800美元水平。

  “我认为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鹰派会议的价格,金价也已经能够摆脱近期收益率走强的影响。因此,如黄金突破当前区间不应太令人感到意外。如果美联储发表言论淡化更快收紧周期的前景,那将有所帮助。”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徘徊于1850美元阻力水平附近

  金价测试了1850美元附近的水平,并表现出看跌反应。价格目前处于压力之下,但没有大的看跌变动。在下周FOMC会议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继续在当前水平附近交易。金价的下一步走势将取决于下周市场对美联储利率决定的反应。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1953、2000

  白银:维持看涨压力

  银价的上行走势预计将目标瞄准25 - 26美元的阻力位。今天还没有看涨的延续,价格处于横盘交易中。如果价格下跌且达到黄框区域的顶部,那么交易者可以考虑进入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略微疲软

  在最新的分析中,我们提到交易员可以利用看跌修正作为进入多头头寸的机会。目前,价格重新测试了85.00美元和82.72美元,交易者可以在这两个水平上建立多头头寸。只要周末没有收在82.72美元以下,那么看涨逆转的可能性就存在。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5.00、82.72、80.00

  阻力:90.00、10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