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显著顶部!瑞士信贷:黄金存在暴跌至1500的风险 白银失守这一支撑恐下滑至17美元

2021-12-28 19:28:05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二(12月28日)市场仍交投清淡,黄金继续在1810美元附近震荡,白银测试23美元支撑位。

  针对黄金与白银的前景表现,投行撰文指出,认为金价存在暴跌至1500美元下方的风险,白银在失守21.68/42美元后将进一步下滑至17美元。

  金价自3月以来一直处于横向波动区间,对美元的敏感性有所降低,美元自5月以来一直稳步升值。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策略师高度警惕黄金可能出现显著顶部,这将打开跌至1,565/61区域的大门。

  瑞士信贷指出:“虽然我们认为美元进一步走强将对黄金不利,但一个关键驱动因素仍然是实际收益率。我们的基本假设仍然是,美国实际收益率正在建立收益率底部的过程中,随着实际收益率的上升被视为黄金的主要负面驱动因素,我们仍然高度警金价可能出现显著顶部和崩溃。”

  该行称:“需要低于支撑位1759/54美元,才能为重新测试主要支撑位1691/77美元的扫清道路。1691/77美元是今年3月、4月和8月的关键低点。”

  策略师表示:“跌破1,691/77美元将会看到一个重大顶部,同时也是一个看跌的‘三角’延续模式,标志着趋势下跌的显著变化。如果得到证实,我们预计这将成为下跌至50%回撤位和200周移动均线1565/61美元的催化剂。”

  策略师进一步指出:“虽然我们预计一开始将维持在1,565/61的区间,但从大局来看,我们将看到最终跌至1,452/40的空间。”

  至于白银,银价已延续其近期明确拒绝长期200日移动均线(DMA)的立场,重新测试其主要支撑位21.68/42美元。瑞士信贷策略师报告称,跌破这一水平将确认一个主要顶部,为跌至17.00美元扫清道路。

  “如果周线收盘价明显低于21.42美元,应该会确认一个主要顶部,进一步强化我们现有的负面观点,并确认2022年的下行趋势将会改变。然后,我们预计初步会跌至2019年9月的高位19.65美元,然后是2020/2021年看涨趋势的61.8%回撤位,以及颈线至之前长期底部的18.69/64美元。”

  “虽然我们预计最初将守住18.69/64美元,但我们将偏向于下行突破此水平,下一支撑支撑位于17/16.95美元。”

  只有上行方面,“若要缓解对主要顶部的担忧,不仅需要收盘价高于25.41美元,而且还将看到银价回到200日移动均线以上,为回到2021年高点29.86/30.10扫清道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