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技术面惊现不祥之兆!机构:如跌破这一形态 黄金恐将大跌240美元

2021-12-28 08:29: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一(12月27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10美元一线。奥密克戎变种加速蔓延,导致全球多个航班取消,流动性状况不佳,令市场在上涨和下跌之间波动。

  根据航班追踪数据公司FlightAware的报告,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下午,有1011架次美国境内或者境外往返美国的航班被取消,超过2400架次航班被延误。全球范围内已经记录近7700次航班延误,超过2500架次航班被取消。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平,守住了1.484%的门槛,这对这种非收益金属相对于美元来说是个利好。与此同时,追踪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上涨约0.15%,至96.17,连续第二周保持在96.00以上。

  隔夜,随着金融市场进入今年最后一周,由于缺乏刺激因素,金价仍在1802 - 1812.40美元窄幅区间内表现低迷。从1小时图表中可以看出,黄金的下行走势受到1800心理水平和50小时简单移动均线的限制,该移动均线位于1807美元附近。

  技术上,FXStreet撰文指出,周线图显示黄金呈中性走势,周线简单移动平均线位于现货价格下方。然而,从市场结构的角度来看,一系列的高点下移和低点上移形成了一个下降的三角形,这是一个看跌的形态,一旦突破,将推动金价达到200周移动平均线切入位1569.17美元,但在下降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障碍。

  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721.52美元,更大支撑位于8月8日低点1687.19美元,如失守将进一步跌向2021年低点1676.70美元以及200周移动平均线1569.17美元。

    (图源:FXStreet)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