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突发!美国“恐怖数据”爆出“意外” 金价连遭四波巨量卖单袭击:跌至1760最多下挫超30美元

2021-10-15 21:31: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10月15日)美东时间8点30分,美国“恐怖数据”重磅出炉: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7%,预期下的0.2%,前值修正为增长0.9%,初值增长0.7%。

  美国商务部统计局(Census Bureau)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消费者支出远超预期,超出了预期。

  当月零售额增长0.7%,而道琼斯估计为下降0.2%。扣除汽车相关销售,该数字上升了0.8%,好于0.5%的预期。与一年前相比,销量增长了13.9%,除汽车外增长了15.6%。

  这一增长发生在政府结束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提供的增强效益的一个月期间,并与由于三角洲扩散和消费活动的明显回落,增长将在第三季度放缓的预测相反。但随着冠状病毒病例持续下降,支出加速。

  体育用品、音乐和书店以3.7%的增幅领跑。日用百货增长2%,杂项零售增长1.8%。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加油站的支出增加了1.8%,较去年激增了38.2%。

  食品和饮料支出增长了0.7%,但餐馆和酒吧的支出仅增长了0.3%,这表明对病毒的恐惧可能让一些人呆在家里。在过去的一年里,食品和饮料支出增长了29.5%。

  有评论认为,数据意外增长,反映出全面改善,暗示当月商品需求依然强劲。8、9月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抑制了对旅游和娱乐等服务的需求,导致美国人将支出转向商品。商品支出增加可能会给全球供应链带来更大压力,供应链一直在努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数据出炉之外,金价延续跌势,且短线再遭巨量卖单突袭,跌至1760关口,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5日20:52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3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77亿美元;20: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84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04亿美元。

  在美国零售销售公布之前,金价就已经连续遭遇两波巨量卖单打击: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15日19:44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08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71亿美元。20:17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31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11亿美元。

  FX168此前撰文指出,金价持续下挫背后,或与今天市场风险回暖有关。分析人士指出,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强劲反弹,以及美联储可能提前收紧政策,进一步削弱了黄金。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仍有望在2021年底前开始缩减其大规模疫情时期的刺激措施。

  由于担心近期大宗商品价格的普遍上涨会加剧通胀,市场也开始计入2022年加息的可能性。也就是说,在确认黄金在近期见顶之前,有必要谨慎一些。

  技术面来看,从目前的水平来看,任何后续的下跌都可能在1775-73美元附近获得不错的支撑。若持续跌破该区域则可能引发一些技术性抛盘,并将金价拉回至1750美元的静态支撑位。

  若跌破该水平,将使偏见重新转向看跌交易者,并使黄金/美元再次测试9月波动低点,即1722-21美元区域附近。另一方面,多头可能会等待金价在1800美元上方持续走强,然后再进行新的押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