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再走低,美债收益率创6月下旬以来新高带涨美指

2021-09-28 15:11: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9月28日),国际金价重新走低。尽管亚洲市场避险情绪浓烈,买家逢低增持多仓,但在美元走强和美债收益率上升之际,黄金市场很难持续反弹。

  北京时间14:49,现货黄金下跌0.38%至1743.32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53%至1742.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涨0.12%至93.529。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创6月25日以来新高至1.542%;带动美元指数刷新8月20日以来高位至93.537,这限制了金价涨势。

  OANDA亚太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目前黄金似乎满足于在1740美元和1760美元之间波动,亚洲买家逢低增持多仓,增加黄金的配置,将其作为避风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稍晚将在国会就联储对疫情的政策反应作证。在准备好的讲话中,鲍威尔称“如果通胀持续走高成为一个严重问题,我们肯定会做出回应”。

  美联储已经表示,如果经济继续按当前的趋势发展,最早将在11月开始减少购债规模。但多位美联储官员周一(9月27日)将缩减每月购债步伐与就业持续增长联系在一起,9月就业报告现在是联储“缩减”行动的潜在触发因素。

  一些官员将关注10月8日发布的9月就业报告,以寻找就业市场复苏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的最后一点证据。其他官员则认为已经达标,并准备启动这一进程。

  分歧严重的美国参议院周一未能推进一项暂停联邦债务上限和避免政府部分关门的议案,因共和党议员拒绝给予推进议案所需的票数。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一警告称,若美国未能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可能引发市场的负面反应,但他也表示,目前市场参与者似乎认为债务上限问题将获得解决。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周一黄金持仓量下跌0.3%至990.32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