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小涨,本轮反弹已经站稳了脚?黄金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失守这一水平恐跌至1700

2021-09-13 19:5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9月13日)欧市盘中,欧股摆脱亚盘的谨慎情绪,日内开盘积极,欧股多数反弹走高。

  美元维持升势,在新的一周开始时保持良好势头,因美联储官员继续重申目前缩减购债规模的说法,美元有望在上周的基础上继续上涨。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日经新闻采访中发表的鹰派评论有助于美元。哈克呼吁尽早缩减购债规模。他表示,货币宽松政策影响的不是供应,而是需求。一旦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美联储应该会将这一过程持续8至12个月,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加息。

  明天的美国CPI数据是一个关键的风险事件,但不管报告怎么说,若“暂时”通胀持续更长的时间,这将继续给美联储施加压力,迫使其采取行动。

  市场预期,美国8月CPI同比上涨5.3%,环比涨0.4%。Bleakley Advisory投资总监Peter Boockvar表示,如果CPI数据较预期强劲,美联储在9月议息会议上可能启动减少买债行动,而不是外界现时普遍预期的11月,两者的落差对股市的负面冲击较显着。

  CIBC Private Wealth美股投资总监David Donabedian也有同感,认为通胀数据如果较预期强劲,美国股市将会受压。

  在明日美国CPI数据出炉前,现货金继续在1790附近震荡,上周大跌40美元。原油价格目前维持升势。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回顾上周的油价波动,最引人注目的是每天都有短期的动荡,从波动区间的一端涌向另一端。所以,尽管当天有很多噪音,上周的价格真的没有什么变化。

  周五的情况与前一天大致相同,当天的主题是飓风“艾达”(Ida)扰乱了美国生产,尽管没有人真正关心前一交易日的走势。

  没有人比石油市场更擅长用最深奥的新闻故事来证明价格走势。

  布伦特原油周五上涨2.13%,至每桶72.85美元,WTI原油上涨2.40%,至每桶69.60美元,抵消了周四的下跌。

  今天,亚洲的情况变得更有趣了,油价再次上涨,可能是受朝鲜巡航导弹试验或俄罗斯努力提高产量以满足其欧佩克+配额的新闻推动。

  不管怎样,布伦特原油上涨0.40%,达到每桶73.15美元,WTI原油上涨0.55%,达到每桶69.95美元。后者可能也会在飓风艾达之后顺风顺水。

  如果油价在今天晚些时候回吐其涨幅也不会令人意外,因为目前油价的运作模式是“高抛低买”,但今天亚洲市场的反弹可能会改变技术状况。

  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73.70美元,可能预示着本轮反弹已经站稳了脚,目标是达到每桶76.00美元。支撑位为72.70美元,随后是一个大缺口,至71.00美元/桶。

  同样,如果WTI原油突破每桶70.80美元的阻力位,其涨势可能在未来几天延续至每桶74.00美元。支撑位为每桶69.60美元,随后小幅上涨至67.60美元。

  黄金

  黄金价格继续在1780美元至1800美元之间波动,美元上周五小幅上涨,使金价下跌0.38%至1787.50美元。

  今日亚洲市场经历另一个无方向交易时段,金价攀升0.23%,至1791.60美元。

  黄金价格走势依然严重低迷,美元下跌时无法反弹,美元上涨时也无法走低。本周黄金需要收复并保持在1800美元以上,最好是1830.00美元,以安抚紧张的多头头寸。

  不过,金价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日收盘价低于1780美元,进一步下跌至1750美元。失守后一水平可能导致金价跌至1700美元。

  上行方面,黄金的阻力位在1800.00至1805.00美元,继续限制反弹的平淡尝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