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准备好了!机构:黄金正在站稳脚跟准备走高 金价或将大涨至2300美元

2021-09-02 08:3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日),尽管金价在1800美元上方获得支撑,但黄金市场需求依然低迷。不过,一位市场策略师表示,月底前市场人气可能开始再次转向看涨。

  在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投资策略总监Robert Minter表示,很快就会清楚,持续的新冠大流行和日益增长的德尔塔变种威胁将继续对美国劳动力市场造成压力,这是影响美联储是否减少每月债券购买计划的一个关键因素。

  他补充称,美联储若推迟备受期待的计划,将对金价有利。他说,劳动力市场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是,如果工人仍然失业,美国政府可能被迫推出新的刺激计划。

  他说:“人们相信,在9月份,1100万人将神奇地找到1000万份工作,并重返工作岗位。”“我不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疫情还没有结束。目前的复苏在消退,这不是致命的,但这足以给美联储施加压力,让其维持当前的货币政策。”

  Minter还说,随着政客们为明年的中期选举做准备,他们会毫不犹豫地通过新的刺激措施来支持失业工人。

  他说:“因为现在货币很便宜,印更多的钱根本不花什么钱。”

  这项新的刺激计划是在最近通过的1.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支出和3.5万亿美元预算提案之上的。虽然这些数字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Minter说,这只是杯水车薪。

  但货币政策和政府支出只是看涨金价等式的两个部分。Minter指出,不断上升的通胀仍是贵金属价格的关键支撑因素。他补充说,越来越多的人预计,随着企业重建库存,供应链中的瓶颈可能会比预期持续更长时间。

  更高的通胀压力将使实际利率保持在负值区间,即使美联储比预期更快地上调名义利率。

  “如果利率上升25个基点,而通胀上升30个基点,那谁会在乎呢?实际利率仍为负。在那种环境下,黄金仍然具有吸引力。”

  Minter称,Aberdeen Standard目前维持对金价在未来12个月内在1800-2300美元之间交投的预测。他指出,金价已经试探了区间的底部;现在,是时候测试顶部了。

  该投资公司预计,未来12个月内,白银价格将在24-30美元之间交投。

  Minter表示,即使投资者相信当前的经济复苏将继续支撑股市,并推高债券收益率,但投资组合中仍有持有部分黄金的空间。

  他说:“你不需要在投资组合中配置50%的黄金,但在投资组合中只配置一小部分黄金。”“投资者可以利用黄金来减少一点风险。在很多情况下,我都赞成持有少量黄金。”

  校对:尔东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