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大行情!美联储纪要高“鸽”一曲?美元飞流直下、黄金扶摇直上

2021-08-19 08:3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东时间周三(8月18日)下午2时,美联储公布了7月27日至28日会议的纪要。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官员随后投票决定将短期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同时也对经济增长速度表示乐观。

  在会后声明中,该委员会表示,经济朝着2%左右的可持续通胀和全面、包容性就业的双重目标取得了“进展”。该声明还指出,经济尚未达到“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指标,但市场将该声明视为FOMC可能很快开始收回部分宽松政策。

  自那以后,投资者一直在分析美联储官员的公开声明,寻找收紧过程的第一步——减少或缩减资产购买——将于何时开始的线索。市场目前基本上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宣布缩减购债规模,这一过程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开始。

  尽管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很快缩减购债规模,但至少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美联储仍不会加息。与美联储基准利率挂钩的期货合约价格显示,2022年11月加息的可能性约为50%,同年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69%。

  会议纪要显示,一些与会者建议,对于委员会来说,准备相对较快地开始放慢资产购买步伐将是谨慎的做法;一些与会者强调,一旦实现了“进一步的实质性进展”,就降低委员会资产购买步伐的决定,这将与委员会的新货币政策框架完全一致;几位与会者还指出,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并不等于收紧货币政策立场,而只是暗示将以较慢的速度提供额外的货币宽松政策;一些与会者表达了对保持高度宽松的金融环境可能会导致金融系统风险进一步增加的担忧。一些与会者认为缩减购债决定与加息时机无关。

  与会者表示,最近的通胀数据受到供应瓶颈和劳动力短缺的影响,很可能是暂时的;与会者普遍认为,委员会在实现最大就业和通胀目标方面“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标准尚未实现;一些与会者指出,虽然具体结果取决于计算所用的时间,但一些平均通胀指标已经或即将超过委员会2%的目标。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后,美元指数DXY短线下挫30点至93.02,非美货币走高,英镑/美元、欧元/美元短线上扬约40点。

  现货黄金累涨逾10美元,一度站上1790美元/盎司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