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物价必反?Kitco黄金调查:“闪崩”后多头展开绝地反击 “完美双底”显现、黄金大放异彩的时候到了?

2021-08-14 08:49: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在美东时间上周日(周一亚市早盘)的闪崩让人们重新关注这一贵金属,鉴于通胀预期仍将居高不下,一些分析师和散户投资者认为,黄金可能是时候大放光彩了。

  Kitco News周五(8月13日)最新公布的周度黄金调查显示,近期黄金市场的人气再次转为看涨;然而,随着金价从最近的下跌中继续回升,市场仍然动荡不安。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从上周日低点反弹,创造了完美的长期技术性双底。

  他表示:“目前黄金市场的技术前景再好不过了。投资者急切地想知道下周会有多少后续买盘。”

  本周,15名华尔街分析师参加了Kitco News的黄金调查。受访者中有8人(62%)认为金价下周将上涨;与此同时,3名分析师(23%)预计近期金价将下跌,2名分析师(15%)持中性看法。

  与此同时,面对主体街的网上调查共收到914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517人(57%)预计金价下周会上涨,233人(25%)认为价格更低,164人(18%)对价格持看平预期。

    (图源:Kitco)

  整个夏天,散户投资者一直看涨黄金;然而,市场分析师的情绪出现了一些剧烈波动。上周的调查中分析师们没有投出看涨票。尽管黄金价格在上周日晚间大幅下跌,但在本周末前却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

  周五,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1.5%,报1778.2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将近0.9%。

  Kitco.com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koff说,黄金从上周日的低点反弹,稳定了市场。

  “这暗示市场近期已触底,价格近期至少可以横盘交易,”他表示。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总裁Adrian Day表示,闪崩令投资者重新关注黄金及其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作用。

  “投资者终于得到了这样一个信息:通胀不仅仅是暂时的;美联储不会对此采取太多措施;这对黄金有利,”他表示。

  然而,并非所有分析师都相信黄金价格已准备好再创历史新高。Equiti Capital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他对黄金持中性看法,因金价面临一些新的关键阻力位,且今年金价在阻力位屡败的记录不佳。

  他补充说,金价今年仍在与高点下移的趋势作斗争。

  “目前,1770美元是需要关注的阻力水平。如果金价能守住上方,那就有机会,但如果金价没能守住,那我们就可能再次试探1700美元下方的低点,”他说。

  DailyFX资深市场策略师Christopher Vecchio表示,尽管金价正在强劲反弹,但他不相信金价还能走得更高。他补充称,在黄金遭抛售之前,金价处于完美的环境中,实际利率跌至创纪录低点;然而,黄金没能获得买盘。

  他说:“我认为上周日的下跌还没有把所有的反对者赶出市场。”

  Vecchio还说,随着美联储为减少月度债券购买做准备,黄金价格将继续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