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自闪崩低点狂飙100美元、上涨大门已打开?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1-08-14 08:4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8月13日),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和美元走软的推动,黄金价格上涨超过1%,触及1779.45美元高点,为一周内的最高水平。

  密歇根大学的报告显示,消费者信心指数出人意料地大幅下滑至70.2,为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些数据加剧了美元的全面下跌。美元指数下跌了0.50%,为数周来最糟糕的一天。最新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暴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30%下方,为周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元走软加上美债升势,令金价进一步上行。黄金收复了上周的失地,从周一的闪电暴跌低点反弹100美元,目前正处于上升区域。

  在金价从关键支撑位1675美元反弹后,周线图为金价提供了正面前景。若收在1760美元上方,将为当前涨势的延续打开大门。下一个强劲的阻力位是1795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料将测试1780-1800美元

  黄金价格的回升趋势仍在继续,不久将达到1780 - 1800美元区间。如升至该区域上方,将需要关注200日移动均线以判断趋势是否会出现逆转。交易者将观察该区域和200日均线附近的价走势。如果有一个重大的看跌逆转,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其跌向1680-1700美元区域。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80、1800

  白银:势将反弹向25.00美元?

  白银价格上升至3天高位上方,显示出看涨压力。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继续上行,目标瞄准25.00-26.00美元区域。银价需要收于26.00美元以上才能确认长期看涨的延续。目前,交易者将关注25.00-26.00美元附近的价格反应。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等待测试70.00美元

  原油还没有测试70美元阻力位。原油昨天收盘走低,今天有看跌跟进。然而,看跌压力似乎消退,价格回到前一天的高点之上。交易员将继续等待其对70美元的测试,以确定原油价格的下一个方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77.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