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涨破1820还是下探1750,美联储基调决定金价命运?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1-07-28 17:1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7月28日)欧市盘中,美元维持升势,黄金试图保持在1800美元上方,原油价格小涨,市场今日关注美联储决议。

  针对黄金与原油短期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油价昨日区间波动,在美国API原油库存减少472.8万桶,略高于预期后,早前的跌势被逆转。这一结果令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在收盘时接近持平。布伦特原油收于每桶74.70美元,WTI收于每桶71.90美元。

  亚洲市场同样平静,两份合约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小幅上涨20美分。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比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更有可能影响价格,除非美联储提到缩减购债规模。

  美国官方库存预计将减少290万桶,汽油库存也将下降。如果下降幅度超过预期,可能足以撼动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价格区间,并试探其上行空间。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得出结论之前,预计不会出现任何意外行情。

  目前,仍坚持之前的判断,即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均衡水平看起来分别为74美元和72美元。

  布伦特原油可能在73.00至75.0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WTI原油可能在71.00至73.00美元的更大区间内交易。

  黄金

  昨日黄金价格继续平稳波动,最后几乎没有变动,收于1799.00美元。

  不过,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之前,一些风险对冲在亚洲很明显,这无疑得益于中国股市的动荡,这也在支持数字货币。黄金价格上涨0.40%至1806.40美元。

  隔夜低位和100日移动均线1799.00美元的支撑位不太可能在亚洲市场受到考验,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前应该可以轻松守住。

  假设FOMC声明的措辞没有变化,黄金可能会测试阻力位1812.00美元/盎司,然后是200日移动均线1822.00美元/盎司。

  如果FOMC声明的基调发生变化,美联储可能会在1799.00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上获得支撑,随后将面临1790.00美元的测试。若日收盘价低于后者,则意味着未来几天将有更深的修正,目标是1750美元。然而,这不是基本假设,仍预计本周剩余时间金价将保持在1790-1820.00美元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