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印差距日益扩大!投行:上半年中国黄金需求激增 而印度的需求仍然疲弱

2021-07-28 09:0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7月27日),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正关注着全球两大实物金属市场之间日益扩大的差距。

  今年上半年,中国需求强劲。与此同时,印度正在与新冠疫情作斗争,这对贵金属需求造成了压力。

  该行援引中国政府的贸易数据表示,上月有近31吨黄金净从香港运出。

  “这比5月份多了9吨,为自2019年12月以来第二高的数字,”贵金属分析师、最新报告的作者Carsten Fritsch说。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今年上半年,逾130吨黄金从香港运往中国。与此同时,在2021年前6个月,有100多吨黄金从瑞士运往中国。

  Fritsch说:“中国的购买兴趣很可能是由于6月下半月的价格大幅下降,而在6月初,中国的价格仍以明显低于国际价格。”

  虽然中国的需求有所回升,但德国商业银行指出,印度的需求仍然疲弱。上个月,印度只进口了16.5吨黄金,比5月份增加了5吨。

  Fritsch说:“6月中旬的价格下跌和对冠状病毒的限制解除,似乎没有重新燃起任何购买兴趣。”“最近,国内黄金交易商甚至被迫在当地黄金价格上给予更大折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