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价格跌势有限,后市仍上看1759美元

2021-04-07 14:13: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4月7日),国际金价小幅走低,从上日触及的3月25日以来高位1745.51美元回落,因为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强化了全球经济迅速复苏的预期。不过,美元指数日内创下3月23日以来低点92.249,料限制金价下行空间。现货黄金仍上看1759美元。

  北京时间13:45,现货黄金下跌0.32%至1737.6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28%至1738.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5%至92.327。

    美国2月职位空缺升至两年高位,招聘情况也有所改善,因疫苗接种加速之际,国内需求增强,且受额外财政刺激措施推动,企业需要更多工人。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劳斯(Cecilia Rouse)周二(4月6日)表示,美国必须大举投资于劳动力、基础建设和研发,以保有竞争力并稳居全球经济第一名的地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4月6日)再次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6%,是1970年代以来前所未见的增幅。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应对新冠疫情的空前政策。

  小时图上看,现货黄金处于自1721美元开启的上行iii浪中,并升破38.2%目标位1744美元,下一道阻力位上看61.8%目标位1759美元。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677美元开启上行5浪走势。5浪是自1123美元开启上行(3)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