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遭部分获利了结失守1740!盯紧今日美联储会议纪要 这一幕恐引发大举抛售

2021-04-07 13:1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4月6日)亚洲市场,金价小幅走低,在盘中交易区间低端附近徘徊,略高于1,735美元。

  黄金在昨日触及两周高位后遭到部分获利,并开始从1,745-46美元的阻力区内回落。

  美元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小幅上升中得到了一些支撑,就目前而言,美元的修正性下跌似乎在两周低点附近已停止。这也被视为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施加一些压力的一个关键因素。

  尽管如此,亚洲股市普遍走软的基调可能为避险黄金提供一些支撑。

  不过,投资者可能也不会大举押注,宁愿在周三晚些时候公布最新的FOMC会议纪要之前观望。这应该会进一步帮助限制这种大宗商品进一步的跌幅,至少目前如此,因此应谨慎做空交易。

  由于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投资者仍对美国经济从大流行中相对较快复苏的前景感到乐观。再加上美国总统乔·拜登超过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支出计划,这引发了人们对美国通胀上升的猜测,也引发了对美联储是否会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超低利率的怀疑。

  因此,会议纪要将被仔细研读,以寻找美联储是否讨论了开始收紧政策的线索。这应该会继续支撑美元,并引发围绕这种无收益贵金属的一些大举抛售。

  与此同时,金价可能会守住172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并继续受美国国债收益率、美元价格动态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的影响。

  日内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731.71;1720.4;1713.5

  阻力位:1749.92;1756.82;1768.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