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波三折!“马拉松式投票”终于结束:美国参议院通过1.9万亿新冠救助法案修正案

2021-03-06 20:4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国会山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3月6日凌晨,参议院民主党人投票通过1.9万亿新冠救济法案修正案,规定将在9月初之前每周发放300美元的临时联邦失业救济金。

    报道称,当天,所有50名民主党参议员都投票支持该修正案,该修正案规定将提供每周300美元救济金直到9月6日,而每个参加投票的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报道提到,在参议院通过后,这项法案将送回众议院,以获得最终通过。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5日,参议院就此议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报道称,这是拜登总统的首个重大立法提议,民主党在没有任何共和党人支持的情况下继续推进该提案。

  国会山报消息指出,周六凌晨,参议院民主党人投票通过,将每周发放300美元的联邦失业救济金延续到9月初,这实际上抵消了共和党在7月中旬终止这一救济金的努力。

  参议员们以50票赞成、49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将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Ron Wyden(俄勒冈州民主党人)的修正案添加到参议院目前正在辩论的约1.9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法案中。

  所有50名民主党参议员都投票赞成这一修正案,该修正案规定每周支付300美元,直到9月6日。每个在场的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

  大约一小时前,参议院共和党人勉强将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Rob Portman的一项修正案暂时纳入了冠状病毒法案,从而获得了短暂的胜利。Portman的修正案规定每周支付300美元,但直到7月18日。

  共和党人能够宣布短暂的胜利,因为支持随后的民主党修正案的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Joe Manchin也投票支持Portman的提议。

  但Portman和Wyden的投票延迟了大约一个小时,因为民主党人仍在等待他们的提案的成本。Portman和Wyden的两项提议都是对众议院通过的法案的修改,该法案规定每周支付400美元,直到8月底。

  民主党人从周五中午开始,围绕冠状病毒救济法案的辩论持续了近12个小时,他们试图就失业问题达成协议。

  他们最初曾表示,他们在周五上午达成了一项协议,将提供3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至10月初。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民主党人创下了现代参议院历史上投票时间最长的新纪录——很明显,民主党人正在争先恐后地锁定Manchin的支持。

  由于50%的微弱优势,民主党需要得到整个党团会议的支持,才能在失业补助法案上达成协议。周五晚8点前,他们宣布了得到Manchin支持的最终协议。

  Wyden在投票前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失业美国人提供尽可能强有力的保护,这可能会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此前民主党人就失业救济达成协议,打破了COVID-19僵局

  周五晚上,参议院民主党人在失业补贴问题上达成协议。此前,近1.9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助法案被拖延了几个小时。

  据一位民主党助手说,民主党将提出一项提案,到9月6日为止,每周提供300美元的失业补助。

  在达成协议之前,参议院已经陷入僵局几个小时,民主党人试图起草一份可能在党团会议中获得50票的协议。该协议可以让参议院迅速恢复马拉松式的投票。

  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是这场持续数小时的谈判的核心人物,他对该协议表示支持。

  他说:“我们已经达成妥协,既能使经济迅速反弹,又能保护那些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使他们免受明年意外税收法案的冲击。”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Wyden则更为谨慎,他说,他不想在早期的挫折后过于乐观,但“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

  Wyden说,周五晚间达成的协议将使国会“避免8月悬崖”,他指的是议员们担心,在8月休会期间,他们将设定支付款项的期限。根据众议院的法案,国会本应每周支付400美元,但该法案将在8月底到期,届时预计议员们将不会到场。

  由于民主党人试图获得曼钦的支持,参议院实际上暂停了大约8个小时。上午11点03分,民主党人开始就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提出的最低工资修正案进行投票,投票一直持续到晚上。

  这标志着围绕新冠病毒法案辩论的混乱开始,民主党人希望在本周末通过该法案。

  民主党人最初在周五宣布他们达成了一项协议。根据最初的协议,参议员Tom Carper提出了一项修正案,在10月初之前每周支付300美元。该法案还免除了第一批10200美元的税收,但没有为符合条件的家庭设定收入上限。

  民主党人把Carper的修正案描述为温和派和进步派之间的协议。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纽约民主党)以微弱的一半对一半的优势,要求他的核心小组的每一个成员都支持一项关于失业津贴的协议,这样才能让Manchin或其他参议员在最后时刻提出要求。

  但形势很快变得明朗,民主党人推出该协议的速度太快,而且还没有锁定关键投票:核心小组中最保守的Manchin。

  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议员们告诉国会,拜登总统正在积极打电话给曼钦,与他讨论有关失业问题的措辞。一位参议员告诉国会,到下午三点左右,他们已经打过两三次电话了。当被问及这些评论时,Manchin拒绝置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