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3月份黄金交易攻略:季节性疲软或持续 黄金价格走势风险预警!

2021-03-01 09:20: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预期发达市场经济重启,通胀预期上升,这推高了收益率,抑制了金价,”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说。“整体状况看起来不佳,如果收益率再度上升,金价现在面临走跌的风险。

  分析师们称,金价本周可能测试的下一个重要支撑位是1700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种贵金属是否能维持住这一水平。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董事总经理Marc Chandler表示:“上周涨势在20日移动均线附近终止。利率上升造成了损失,但或许已经达到了某种高潮。接下来的61.8%回撤位在1690美元附近。我怀疑这就是中期的发展方向。如果短期内出现大规模盘整,我不会感到意外。”

  3月黄金季节性疲软或持续

  

3月份黄金交易攻略:风险预警!


  本周市场展望

  展望下周,市场将迎来超重磅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一览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情况,与此同时,下周美联储多位官员将密集发声,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美国经济发表的讲话则是重中之重,关注鲍威尔对近期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的立场。

  经济数据方面,下周整体数据较为密集。周一主要关注法国、德国、欧元区、英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随后美国2月ISM制造业PMI是重点。周二将迎来欧元区2月CPI初值以及加拿大12月GDP、加拿大第四季度GDP;周三澳大利亚第四季度GDP、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PMI、欧元区1月PPI、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以及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将陆续出炉,其中“小非农”是重点;周四关注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欧元区1月失业率,以及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本周五市场将迎来当周最为关键的一级数据——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央行动态方面,下周多位美联储高官将接连登场,包括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以及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但最为关键的无疑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这将为近期因美债收益率狂飙而躁动不安的市场带来最新指引。

  除了美联储之外,本周澳大利亚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关注其是否维持宽松立场不变。另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在德国中小企业协会活动中讲话、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就未来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财经事件方面,本周中国两会将召开,届时中国将宣布2021年的目标以及经济发展的下一个五年计划。根据相关消息,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

  路透报道称,今年会议中最受关注的是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预计将阐述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到2025年的工作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