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1820附近反弹似乎受限:看空交叉即将出现?今日鲍威尔恐触发行情

2021-02-23 15:1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2月23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维持升势,目前交投在1810上方,市场关注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年度高点回落,以及全球通胀预期上升,为对冲通胀的黄金提供支撑。

  尽管市场对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提出的1.9万亿美元计划的通过前景感到担忧,这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上涨。

  此外,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于周二晚些时候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之前,黄金多头可能会变得谨慎。

  鲍威尔可能会重申他的鸽派立场,从而对美元施加额外的下行压力。与此同时,受疫苗开发鼓舞的市场乐观情绪,可能对避险黄金来说不是好兆头。

  总而言之,金价可能会保持其反弹模式,等待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和鲍威尔的证词提供新的线索。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小时图上呈现了一个看涨的旗形突破,看涨交叉盘增加了上行偏向的可信度。

    (黄金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21小时移动均线(HMA)突破向下倾斜的200小时移动均线(HMA),在前几个小时出现了看涨交叉。

  因此,多头可能会扩大控制权至1820美元,超过这一水平,1825美元的水平趋势线(橙色)阻力位可能会受到挑战。

  超买的相对强弱指数(RSI)状况表明上涨空间有限。

  与此同时,日线图显示,看跌的21日移动均线(DMA)1821美元可能限制反弹势头,因为相对强弱指数在中线以下持平。
    (黄金日图 来源:FXStreet)

  此外,日图上即将出现的看空交叉也要求黄金多头保持警惕。100日移动均线将逼近上倾的200日移动均线。

  如果下行压力重拾势头,对11月低点1765美元的测试将重返视野。此外,1761美元的七个月低点也可能面临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