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创下7年以来罕见一幕!机构:别担心!金价有望大涨460美元突破2300大关

2021-02-10 08:2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一位黄金市场分析师表示,随着金价再次接近1850美元关键阻力位,黄金市场仍处于健康的整固模式。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最近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他对金价近期的走势并不失望,黄金自2013年以来首次出现负面开局。

  他补充称,金价升至200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后,金价的整固模式有助于消除市场上的部分泡沫。他解释说,去年金价上涨500多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市场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的价格模式。

  他还指出,尽管金价处于整固阶段,但在1800美元附近找到强劲支撑。他说,黄金市场继续显示出强劲的韧性,尽管投资者对新冠疫苗和新的政府刺激措施将帮助美国和全球经济以比一些经济学家预期更快的速度复苏变得更加乐观。

  “好消息是,它在1750美元到1800美元之间的区域找到了坚实支撑,”他说。“我认为,我们正在做的是必要的工作,在我们爬得更高之前打好基础。”

  Millling-Stanley说,虽然美国每天为大约100万人接种疫苗,但他认为这不足以提振消费者信心,支持陷入困境的经济。他指出,仍然有很多人要等到秋天才能接种疫苗。他补充说,这种等待期将继续给经济带来压力。

  “在这个国家,我们需要近7亿剂疫苗。我认为,实际上,在夏末或秋季之前,没有人能够提供这样的东西。”

  Milling-Stanley表示,风险在于,随着消费者的乐观情绪增强,将面临过快重启经济的压力。美国可能会遭遇另一波大规模感染,进一步延长最终的经济复苏。

  “在北美和西欧,我们在重新开放经济方面做得很糟糕。在我看来,这意味着对黄金的投资需求不会减少,不会下降。”

  Milling-Stanley解释说,只要美国和全球经济继续感受到新冠大流行的破坏性影响,各国央行就不会急于加息。他说,低至负值的实际收益率将继续支撑金价。

  Milling-Stanley说,他还预计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持续存在的经济担忧将支持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尽管美国有了一位新总统,但他说,他预计美国政治不会发生重大转变。

  根据一些经济学家的说法,拜登已经因为推行“购买美国货”计划的行政命令而让一些盟友感到沮丧。

  Milling-Stanley表示,市场还将更多地关注国内问题,这将支撑金价。他解释说,他预计不断加剧的社会动荡将成为影响经济和金融市场的一个重大问题。

  他强调,拜登希望改善医疗保健、收入不平等、改善美国的基础设施和应对气候变化。

  “在美国解决这些问题将非常昂贵,”他说。“在我看来,每一个问题都将耗费巨大财力。这将导致更大的赤字,更大的债务,从而导致美元贬值。”

  Milling-Stanley说,鉴于市场存在这么多不确定性,他仍然乐观地认为金价今年可能再创新高。他补充称,在当前环境下,对金价升至2300美元的估计可能被认为是保守的。周二,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0.2%,报1837.50美元/盎司,这意味着金价还有望再涨46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