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企稳反弹有希望了?民调力挺+美国众议院开后门,拜登刺激大礼包有望闯关成功

2021-02-04 11:23: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2月3日,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 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超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拜登总统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其中1400美元的直接支票和每小时15美元的联邦最低工资的提议尤为受欢迎。也就在2月3日,美国众议院以218票对212票的投票结果批准了一项预算协调方案,允许美国国会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通过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这项调查从上周四持续至周一,共调查了1075名受访者,误差幅度为正负3个百分点。该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68%)的美国人支持拜登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只有24%的人表示反对。该计划中1400美元的直接支票比整体提案更受欢迎。调查发现,78%的美国人支持该刺激支票,仅18%的人反对。

  调查还显示,61%的美国人支持拜登每小时15美元的联邦最低工资提议,36%的美国人表示反对。 然而,民主党人可能无法在他们的法案中包括这一条款,以遵守预算。

  拜登1.9万亿美元计划的关键内容包括,到9月份,每周发放400美元的失业补助,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00亿美元的支持,向全国疫苗接种计划投入200亿美元,并分配更多的租金和抵押贷款救济资金。

  该调查和其他调查显示,美国民众普遍支持拜登的刺激计划。此前雅虎新闻/YouGov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拜登的计划中的关键政策获得民众支持。调查显示,直接付款、疫苗分发资金和每小时15美元最低工资等规定获得广泛支持。

  直接支付的规模和范围已被证明是拜登在党内计划中最具争议的部分。 拜登星期三早些时候对众议院民主党人说,他愿意限制支付资格,但不会削减金额。

  民主党人似乎不太可能赢得任何共和党人对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支持。自2020年12月国会通过9000亿美元的援助法案后,一群共和党最中间派参议员对支出持谨慎态度,向拜登提供了一项6180亿美元的计划。

  拜登和民主党领导人表示,共和党的提议还不足以解决美国目前面临的危机。不过,在当地时间2月3日,美国众议院以218票对212票的投票结果批准了一项预算协调方案。该决议将允许美国国会在没有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通过1.9万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救济法案。

  ,综合以上消息可以看到,目前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支持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更重要的是,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协调法案,为该计划获得国会通过铺路。若这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真的获得国会通过,有望支撑金价企稳反弹,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2月4日10:51,现货黄金报1825.33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