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每日黄金速递:黄金价格走势将录周线三连跌

2020-11-27 11:15:5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每日行情概览&技术点位】

  现货黄金周五持稳,因投资者对价格低廉的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表示怀疑,但金价势将录得连续第三周下跌。

  金价本周下跌超过3%,原因是新冠疫苗研发取得进展,以及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正向开展白宫的过渡工作,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情绪。

  现货黄金

  日内目标位:1817美元/1827美元

  日内支撑位:1799美元/1783美元

  【基本面】

  疫苗研发

  为保证暂时的疫苗供应,英国已经要求其药品监管机构对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的候选新冠疫苗进行评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疫苗将于下周开始交付。

  不过,阿斯利康正面临着疫苗有效率方面的棘手问题,这可能使其不能马上获得美国和欧盟监管机构的批准,这导致亚洲股市小幅下跌。

  大选动态

  特朗普周四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他将离开白宫。这是他自11月3日的大选之后最接近承认败选的一次,尽管此前他一再毫无根据地声称存在大量的选票欺诈。

  央行讲话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警告称,容忍”更长期的低通胀”将损害消费和投资,这提振了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前景。

  经济数据

  东京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录得逾8年来最大年度跌幅,这显示出新冠疫情对消费的打击加大了日本经济的通缩压力。

  脱欧动态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言人周四表示,英国希望本周末与欧盟恢复面对面的贸易谈判,但这要由欧盟方面做出决定。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将于周五向欧盟各国大使和渔业部长作简要汇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