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本周暴跌近60美元、投资组合中还应该持续黄金吗?专家最新解读

2020-11-26 10:38:03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11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现交投于1810美元附近。

  本周迄今,现货金已经大跌近60美元,一度触及1800关口,对疫苗的希望和美国政治阴云消散提振投资者的风险情绪,避险需求遭到打击。

  值此之际,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说,黄金的中期前景仍具建设性,长期投资者应利用金价走低重新调整其黄金持有量。

  他说:“在疫苗给每个人信心让经济恢复正常之前,有一个缺口需要填补。对我来说,这需要额外的刺激。政客们可能不会这么做,我认为这将真正伤害股市,但如果他们这么做了,我认为这对黄金是有建设性的。”

  6个月后,很可能会有更多的刺激措施将金价推至新高。Hug补充说,2022年前不会收紧货币政策。

  Hug表示,投资者应只将投资组合中的一部分配置到贵金属上,并在需要时积极进行再平衡。

  他说:“平衡的投资组合是最明智的选择。平衡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应该持有硬资产,无论是黄金、房地产还是石油,你的投资组合中还需要有贵金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