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每日黄金速递:市场担心美联储的“救市工具”要被撤走

2020-11-20 13:56:4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黄金周五早盘微跌,更多美国经济刺激措施的不确定性令金价承压,此前美国财长努钦称美联储应对疫情的主要借贷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到期。截至11:26,现货黄金跌0.13%,报1863.24美元/盎司,料将连续第二周录得下跌。

  【基本面】

  央行政策

  美国财长努钦致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信中提及,应当归还今年年初针对疫情颁布的《CARES法案》中,分配给美国财政部以支持美联储贷款给公司、非盈利组织以及当地政府的剩余的4550亿美元,以便国会重新分配使用。

  刺激法案

  据CNBC报道,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在本周四表示,由于新冠病例激增,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已经同意重启对于新冠病毒纾困法案的谈判。

  经济数据

  美国截至11月14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这可能是因为为控制疫情颁布的新的企业限制措施引发了新一轮裁员潮,劳动力市场的复苏可能将进一步减缓。

  供需变化

  瑞士海关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从亚洲进口的金条数量下降,且其出口至印度的金条数量为自2019年5月以来最高,由疫情引起的由东向西的黄金流动在10月有所放缓。

  持仓数据

  本周四,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有量下降0.14%,至1217.25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