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创逾一周新低,日线或四连跌;疫苗前景向好刺激美元反弹,但拜登须扫除拦路虎

2020-11-19 16:53: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19日),国际金价刷新逾一周低位至1857.71美元/盎司,有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因美元指数走强且疫苗研发取得的新进展,抵消了美国确诊病例激增引发的担忧。

  北京时间16:41,现货黄金下跌0.68%至1859.5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涨0.19%至92.575。

    辉瑞和BioNTech周三(11月18日)表示,他们的新冠疫苗可能将于下月获得美国和欧洲的紧急授权。此前公布的最终试验结果显示,该疫苗有效性高达95%,且没有严重副作用。

  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长阿扎尔(Alex Azar)周三表示,辉瑞公司和Moderna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可在数周内准备好在美国获得授权并分发,这为最早年内开始接种奠定了基础。

  DailyFx外汇策略师Ilya Spivak表示:“现在关注的重点是财政刺激措施……如果美国能够通过某种程度上的一揽子刺激方案,黄金价格可能会上涨。但美元走强将阻止金价走强,金价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跌破1850-1860美元支撑区间。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接下来将关注1750-1760美元区间。”

  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周三表示,在现任总统特朗普于明年1月离任后,国会共和党人会更加倾向于推动新的疫情救助法案的落实。他还称,包括个人防护装备的实时数据以及新冠疫苗的分配计划等,“还有很多事情我们没办法获取。”

  美国总务署目前成了抗疫新努力的最大障碍,署长Emily Murphy必须在拜登与共和党总统特朗普之间“确定”谁是11月3日大选获胜者。这是向胜选一方释放资金和资源的一个条件,但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做。Murphy拥有向即将上任新政府发薪水、办公空间、官方电子邮件地址和情报简报的唯一权力。

  特朗普至今拒绝承认败选。美国佐治亚州周四料将确认拜登在该州的选举中获胜,这对于不遗余力试图保住权力的现任总统特朗普将又是一记打击。佐治亚是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一个关键战场州。

  供应管理协会(ISM)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等整体制造业活动指标显示,制造业已经走出春季期间受疫情影响的低潮。但是复苏态势并不平均。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周二的报告指出,尽管消费品生产商的产出大多已经回到疫情前的水准,但生产其他产品的厂商则还没恢复元气。

  现货黄金短线下看1828/25美元

  日线上看,现货黄金处于自1966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目前重新回到38.2%目标位1879美元下方,支撑位进一步下看50%目标位1852美元和61.8%目标位1825美元。
    C浪是自2075美元开启的调整((iv))浪的子浪,((iv))走势继续延伸。小时图上看,C浪料呈现五子浪模式,目前金价处于其中的(iii)子浪,逼近38.2%目标位在1855美元,50%目标位和61.8%目标位分别在1841美元和1828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