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66.1万!大选前最后一次非农“爆冷” 黄金一分钟成交超2.1亿美元

2020-10-02 20:50:57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次月度非农就业报告刚刚出炉!最新数据“爆冷”,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66.1万,不及预期的85万,不过失业率却意外下滑至7.9%。该数据出炉后,美股股指期货跌幅收窄,美元短线先抑后扬,金价在冲破1910后再度回落。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劳工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66.1万人,增幅连续第三个月录得下滑,且为4月以来首次跌至100万人下方。

  与此同时,美国9月失业率录得7.9%,为连续第五个月录得下滑,预期值为8.2%。

  美国劳工统计局表示,劳动力市场的改善反映了受新冠肺炎疫情抑制的经济活动继续恢复,以及为控制疫情所付出的努力。9月,休闲和酒店、零售贸易、医疗保健和社会援助以及专业和商业服务领域的就业显著增加。

  针对最新的失业率,美国劳工统计局也指出,3月至8月,美国劳工统计局都会公布一个计算了错误分类工人在内的失业率估值,如果按同样方法计算,那么9月的整体失业率会比报告的要高0.4个百分点,不过这是数据错误分类造成的最大误差。(上个月的误差为0.7个百分点)

  在该数据公布后,美股股指期货跌幅收窄。道指期货跌1.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3%,纳指期货跌1.98%。此前三大股指期货一度跌逾2%。

  美元先跌后涨,美元指数短线一度下挫至93.68附近,随后迅速拉升至93.80上方。

  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在数据出炉后一度冲上1910美元上方,但价格很快回落,现交投于1905附近。  


  (黄金3分钟图来源:FX168)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11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2.1亿美元

  财经网站Forexlive分析师AdamButton表示,美国失业率降至8%以下值得成为头条新闻,但失业率下降0.5个百分点的同时,参与率也下降了0.3个百分点,就业业参与率下降对经济不利,表明一些人正滑向长期失业,或与劳动力脱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