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特朗普拜登辩论首场对决来袭! 金价一夜涨超20美元逼近1900关口

2020-09-30 08:58: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英国内部市场法案在下议院获得通过

  英国内部市场法案以340对256的投票结果在下议院获得通过,将提交给上议院进行投票表决。此前爱尔兰总理马丁表示,英国内部市场法案正在侵蚀与欧盟之间的信任,英国正在走向无协议脱欧。

  ★★★英国向欧盟发送了5份法律文本草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向欧盟发送了机密的法律文本草案,以寻求达成贸易协议。知情人士表示,英国总计发送了五份文本,包括关于国家援助的案文并希望本周谈判能取得进展。据悉英国发送的文本涉及渔业、包括、国家援助的公平竞争环境、执法、能源和交通以及社会保障协调的内容。

  ★★★美联储威廉姆斯:经济复苏比许多人预期的更加强劲

  威廉姆斯指出,过去几个月来,经济形势的好转出乎我们的意料,认为经济增长将超过现在的趋势,并将在大约三年内恢复就业;应该保持适当的低利率,以实现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的目标。美联储卡普兰称,接近零的利率在2022年及2023年都是合适的。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普京正考虑接种新冠疫苗

  据海外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29日消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在一份声明中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在考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另外美国方面,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称美国药企Moderna的mRNA-1273新冠疫苗表现出良好的耐受性,并可产生强烈的免疫反应。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飙升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4.8飙升至101.8,反弹幅度创2003年以来最大。此外,美国7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录得3.9%,高于市场预期的3.8%和前值的3.46%,美国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0.55%,创下自2018年1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美联储哈克:美国国会应该尽快考虑进一步的经济援助

  哈克表示,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将下滑5-6%,失业率在9%左右,失业率在2023年之前仍然不可能达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哈克表示,我的预测中包含了额外的1万亿美元刺激支出,一旦刺激政策未能落实,预计GDP将下降零点几个百分点。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英国央行的政策工具箱中包含了负利率选项

  贝利称英国央行的政策工具箱中包含了负利率选项,但仍然未到达考虑是否采用以及何时采用的时机。另外,贝利还提到,英国央行在量化宽松工具上“并未弹尽粮绝”,也可以动用前瞻指引。

  ★★★日本央行削减10月浮动利率债券购买规模

  日本央行削减10月计划购买的浮动利率债券规模至500亿日元。日本央行表示,10月份债券购买计划的频率没有变化。

  ★★★澳大利亚黄金出口收入将在2020—2021年达到创纪录水平

  澳大利亚工业、科学、能源与资源部的数据显示,在金价上涨和出口量上升的支撑下,澳大利亚2020—2021年的黄金出口收入料将达到创纪录的310亿澳元(合220亿美元),而在2021—2022年将降至约280亿澳元。该部门表示,预计在2021—2022年澳大利亚黄金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384吨,因黄金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刺激了产量的扩大。

  ★★★科威特国家元首萨巴赫去世

  科威特政府当地时间29日下午通过科威特国家电视台向外界宣布,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谢赫萨巴赫·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去世。科威特埃米尔今年7月曾在国内一家医院接受手术,随后前往美国进行进一步治疗。在启程前往美国之前,科威特埃米尔授权王储行使其部分权力。

  ★★★G20能源部长会议落幕

  G20能源部长在利雅得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会议(9月27至28日),讨论能源市场的稳定性及其他问题,目前已结束。会议结束时,部长们发表了一份公报,称支持循环碳经济(CCE),认可沙特在全球能源事务中的贡献。

  ★★★摩根大通在交易欺诈案中面临高达9.2亿美元的罚款

  该罚款金额创历史纪录。美国司法部称,摩根大通在美国国债交易中的欺诈行为造成了1.05亿美元的损失;在贵金属交易中造成了2.06亿美元的损失。

  ★★★美国反垄断部门主管审查华尔街数据定价

  据悉美国反垄断部门主管正在审查华尔街数据定价。洲际交易所、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纳斯达克公司股价刷新盘中低点。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