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近697万例、民主党准备新疫情援助提案 早盘黄金急跌7美元

2020-09-25 09:20: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9月24日)黄金价格收高,为四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涨,近期金价跌至两个月低点,提高了黄金对逢低买进者的吸引力。周五金价高开低走,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9:12,现货黄金短线急挫7美元,现报1864.7美元/盎司。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近697万例、民主党准备新疫情援助提案 早盘黄金急跌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近697万例、民主党准备新疫情援助提案 早盘黄金急跌7美元


  隔夜重磅新闻汇总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近697万例

  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4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25日5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接近697万例,达到6967103例,死亡病例超过20.2万,达到202558例。

  ★★★★民主党准备新的新冠疫情援助提案

  美国共和党议员Neal表示,民主党正起草新冠疫情应对法案,规模可能约为2.2万亿美元。另据消息人士,民主党的经济刺激法案规模为2.4万亿美元,将包括新的薪酬保障计划(PPP)基金,新的小企业援助基金以及对航空业的援助。

  ★★★★鲍威尔暗示加大对小企业和失业者援助至关重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表示,美联储正追求2%的平均通胀,设定平均2%的通胀将为美联储提供更大的降息空间。他还暗示,如果国会要将支持美联储紧急贷款计划的资金挪作他用,则应优先考虑对小企业的援助和对失业者的支持。

  ★★★★美联储布拉德认为没必要出台新的财政刺激措施

  美联储布拉德对复苏呈乐观态度,认为全面复苏“近在咫尺”。他预计,到2020年底,美国经济可能会接近全面复苏。他认为没有必要出台大量新的财政刺激措施,美联储的许多人高估了经济下行风险。

  ★★★★美联储威廉姆斯:结构性不平等扼杀了经济增长

  纽约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周四表示,疫情危机对有色人种社区来说尤其痛苦,全面的经济复苏将需要在卫生、教育、基础设施和培训方面进行投资。他表示,结构性不平等会抑制增长,但没有单一的灵丹妙药可以解决大流行所暴露的问题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87万人

  美国至9月19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录得增加87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84万和前值的86万人。机构表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超预期,支持了有关新冠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正在失去动力、政府资金不断减少的观点。

  ★★★★美国8月新屋销量创2006年以来最高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录得101.1万户,好于市场预期的89.5万户和前值的96.5万户。8月份售出的新房中有12%的价格超过50万美元,低于上月的14%。

  ★★★★特朗普拒绝承诺和平交权

  美东时间9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拒绝承诺若败选愿意和平移交总统权力,并声称没有交接,只有延续。他指责民主党试图通过邮寄选票策划一场“虚假”的选举,还自负地认为拜登只能通过这一方式赢得大选的胜利。很多人担心即使特朗普在11月的大选中失利,也有可能不会辞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