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暴动继续恐慌情绪飙升!又一个开盘跌停 黄金短线走低近5美元

2020-09-09 09:22: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9月9日)市场暴动继续,恐慌情绪飙升后维持在31.46的高位,北京时间周三上午9:00,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开盘跌停;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57%,9:1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9:03,现货黄金短线走低近5美元,报1924.9美元/盎司;燃油主力合约跌幅4.59%。9:16指期货日盘开跌超1%,报24270点。

  




  

  

  上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周二欧洲时段尾声,市场恐慌情绪显著飙升。被称为恐慌指数的VIX指数日内上涨了13.72%,至35.03。这一指数衡量标普500指数未来30天的期望走向,低于20意味着市场处于较低风险环境,高于20显示恐慌情绪上升,高于30则凸显波动性陡增。

  金融市场在该时段内大幅波动,美元、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上升,英镑、欧元等风险货币下跌,欧洲股市高开低走,美股经过一天的休市开盘后继续上周末的跌势。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2:10),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了1.86%、1.80%和2.60%。其中科技股领跌,Facebook跌超4%,苹果下跌5.55%,亚马逊下跌4.54%,奈飞下跌3.42%,谷歌下跌了3.62%,特斯拉一度跌超16%,创3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机构分析师观点

  针对金融市场的暴动走势,Forexlive分析师 Justin Low认为,这是华尔街交易员从假期中回归之后采取的规避风险的做法。有分析认为,今天市场还是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美股继续遭遇抛售等冲击……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搅动的重要风险事件,主要和疫情的发展以及英欧贸易谈判相关。

  一方面,欧美各国疫情仍在持续发酵。当地时间9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应对新冠病毒英国特别大使纳巴罗在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承认:第二波疫情正在到来,更多的疫情高峰曲线也会随之出现。

  另一方面,英欧贸易谈判也陷入僵局,英国甚至出现内部危机。

  周二下午,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政府法律部门负责人、法务部常务秘书乔纳森·琼斯拒绝接受英国首相约翰逊的提议(撤回去年脱欧协议中与北爱尔兰有关的部分内容),因而离职,成为今年离职的第六位高级官员,约翰逊与政府高级官员之间的紧张关系日益加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行情暴动中,风险资产和大部分避险资产皆逃不过暴跌的命运,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达到顶点。

  风险资产方面,对于跌幅最大的原油,需求疲软是造成油价持续下挫的重要因素。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