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油价周一惨遭开门黑!现货黄金短线急挫后反弹逼近1940!

2020-09-07 09:27: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原油惨遭开门黑。原油延续上周五的跌势,周一开盘下挫。周一早上06:01,布伦特原油期货开跌超1%;WTI原油期货开跌超1%,随后继续扩大至2%。值得注意的是:WTI原油价格一个月以来首次收于每桶40美元以下,因为在萎靡的夏日驾驶季之后,金融市场的下跌加剧了人们对需求疲软的担忧。即将到来的美国劳动节假期将标志着夏日驾驶季的非正式结束,而且随着炼油厂即将季节性停产检修,原油需求惯例将会下降。瑞穗证券美国期货部总监Bob Yawger表示:“40美元是一个很重要的心理价位,结算价低于每桶40美元,再加上换季的影响,这样的条件不可能做出看涨判断。”周四,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当天还会公布EIA汽油库存数据。相信市场交易者将在美国劳动节前后密切关注最新汽油需求数据,若数据显示原油需求更加疲弱,可能会引发更大的油价波动。

  

油价周一惨遭开门黑!现货黄金刚刚短线也急挫逼近1930!
,对于黄金走势,刚刚,黄金短线也下挫逼近1930后反弹,截止北京时间9:27分,报1937.71美元/盎司。上周,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了137.1万人。失业率从7月份的10.2%降至8.4%。非农报告出炉后,现货黄金短线一度从日高跌至日低,但随后震荡反弹,走出V型反转。

  分析表示上周五非农意外爆发可能“吓跑”了不少多头.

  但是也有分析表示目前黄金看涨情绪已经回暖:

  目前黄金仍维持在高位震荡,但部分多头依然在疯狂加仓,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总库存依然处于高位。

  
油价周一惨遭开门黑!现货黄金刚刚短线也急挫逼近1930!


  同时,市场看涨情绪有所升温。据CFTC报告,截至9月1日当周,CFTC黄金非商业性净持仓增加9758手合约至230796手,且升至8月4日当周以来的高位。白银非商业性净持仓增加2135手合约,至33472手,为连续三周增加。表明投机资金对黄金

  
油价周一惨遭开门黑!现货黄金刚刚短线也急挫逼近1930!
和白银的看涨情绪有所回升。

   对于黄金后市,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对黄金持中性看法,认为金价在短期内会维持区间震荡:

  “尽管美元在短期内是一个威胁,但不足以让黄金突破目前的支撑位。在不影响整体长期趋势的情况下,这段盘整期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目前,看不到有什么东西能将金价推高至2000美元上方,但也没有看到任何东西会导致其低于1900美元。”

  国盛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启尧也认为,短期来看, 黄金价格更可能是维持一种震荡态势。首先,美国疫情高位回落,美元走势触底反弹;第二,黄金ETF持仓最近有所回落;第三,美联储货币政策态度可能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乐观。

  ,展望本周,投资者需关注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在欧元近期大幅上涨和美联储调整通胀目标之后,欧洲央行的表态显得格外重要。此外,加拿大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数据方面,欧元区和日本将公布GDP数据,美国将公布通胀数据。 投资者需予以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