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非农数据来袭黄金面临大考验 多指标利空金价或回看千九关口?

2020-09-04 14:04: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价周五(9月4日)上扬,因美元小幅走软及全球股市回落提振对黄金的需求,同时投资者等待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美元指数周五走跌,在前一交易日美元指数一度升至近一周高点,令黄金相对于其他货币的价格有所下降。在隔夜华尔街基准股指录得近三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后,亚洲股市周五开盘后出现亏损。

  




  周四,芝加哥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呼吁国会提供更多财政援助,并暗示美国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放宽,利率将维持在超低水平多年,以帮助经济恢复大流行前的强劲势头。

  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非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据路透社统计,全球已有超过2615万人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其中863,863人死亡。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00万以下,为疫情爆发以来第二次,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业市场强劲复苏。

  投资者目前在等待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了解劳动力市场停滞的进一步迹象。

  今晚美国非农数据或差强人意?

  上个月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6.3万人,失业率降至10.2%。数据的改善反映出美国的经济活动正在持续恢复。

  在本周三,ADP就业数据录得42.8万人,高于前值,但是远不及预期。这意味着非农数据也可能差强人意。

  当前,市场预计,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或增加140万人,失业率为9.8%,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为0%。

  看得出来,市场对这组数据依然有比较好的预期,如果真的表现强劲,那么美元指数可能短线走高,金价或下跌;反之,美元或遭到打压,黄金有望上涨。

  多指标利空黄金 金价或回看千九关口

  有财经网站表示,黄金空头在短期上涨趋势线上徘徊。下行动能将金价拉至一周新低,空头正在关注黄金是否下破三个月上涨趋势线。与此同时,每小时图上,技术指标已显示出对金价的负面动能,日图上,技术指标也开始在利空区间波动。在美元遭遇持续买盘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有支撑看空金价的观点,金价可能跌回1900美元整数关口。上行方面,当前阻力位锁定在1948-50美元的水平区间附近。如果升穿该水平区间,多头可能将金价推回到1970美元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