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633万例、累计死亡超19万 蝙蝠侠男主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09-04 09:11:06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2645万例。目前全球有22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哥伦比亚、南非、墨西哥、西班牙、阿根廷、智利、伊朗、英国、孟加拉国、沙特、法国、巴基斯坦、土耳其、意大利、德国、伊拉克和菲律宾。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3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9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印度的疫情继续高速蔓延,美国儿童病例大幅增长。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4日8时27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645万例,达到26,456,57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7.2万例,达到872,473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633万例,达到6,334,614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9万例,达到191,027例。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8月27日发布的预测显示,到9月19日,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预计将超过20万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文件要求各州准备最早在10月底或11月初向医护人员和其他高危人群提供新冠疫苗。

  英国卫报9月4日援引美媒消息称,电影《蝙蝠侠》的主演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道称,由于疫情影响,电影《蝙蝠侠》三天前才开始在英国重新拍摄,目前拍摄再度暂停。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7日的两周内,美国儿童确诊病例新增超过7万例,增长率达17%。截至8月27日,美国累计至少47.6万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校园疫情仍在蔓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全美至少有37个州的大学报告了2.5万多名确诊病例,感染者包括学生和教职员工。密西西比大学过去一周新增确诊病例增加了大约90%;位于俄亥俄州的迈阿密大学相比此前一周病例则增加超过100%。

  当地时间9月3日,据美国佐治亚大学所发布的数据显示,该校于8月24日至8月30日之间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1例。该大学称,在821例病例中,有798名学生和23名员工。

  美国广播公司2日报道说,美国16个州和地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呈上升趋势。另据CNN报道,艾奥瓦州的病毒检测阳性率也超过10%,过去一周,该州新增确诊病例和病毒检测阳性率都在上升。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1日报道称,美国不会加入一个全球合作研发疫苗的联盟,部分原因是白宫不想和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当地时间8月24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发布会上宣布,目前已有172个国家加入到全球新冠疫苗供应计划。该计划旨在联合采购疫苗并公平地分配给每个计划中的国家,目标是在2021年底前提供至少20亿剂安全有效的疫苗。

  美国疾控中心期刊《发病率与死亡率周刊》8月31日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美国一线医护人员如果感染新冠病毒,有相当多比例的人可能没有察觉。报告指出,可能原因是部分感染者症状轻微甚至无症状、出现症状却没有上报,以及部分感染者无法定期接受新冠检测。

  据路透社8月29日报道,美国大多数州拒绝采取美国疾控中心新出台的新冠病毒检测指导意见。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月25日消息称,美国疾控中心近期修改了其新冠病毒检测指导,接触过病毒环境但未出现症状的人,将不再被建议接受检测。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4日8时27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046,150例,印度累计确诊3,933,124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009,995例,秘鲁累计确诊670,145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641,574例,南非累计确诊633,015例,墨西哥累计确诊610,957例,西班牙累计确诊488,513例,阿根廷累计确诊451,198例,智利累计确诊416,501例,伊朗累计确诊380,746例,英国累计确诊340,411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319,686例,沙特累计确诊318,319例,法国累计确诊300,181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297,014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74,943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72,912例,德国累计确诊248,814例,伊拉克累计确诊247,039例,菲律宾累计确诊228,403例。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9月2日报道,现年83岁的意大利力量党领导人、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他没有症状,正在家中接受隔离。

  欧盟公共卫生机构负责人9月2日表示,当前欧洲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剧,病毒感染率已基本回到今年3月时候水平。她同时强调,全欧范围的学校重新开放并不意味着更大的风险。

  当地时间8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各国认真考虑开放社会,就必须重视控制病毒,拯救生命。对病毒的控制越多,能够开放的程度也越高。如果没能控制病毒就开放,会造成灾难。谭德塞并指出,世卫组织对105个国家的抽样调查显示,有90%的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受到疫情冲击,其中以中低收入国家受疫情冲击最为明显。

  罗马尼亚卫生部长特塔鲁9月3日表示,目前在罗发现“数例”康复后又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专家正在对此进行分析研究。特塔鲁说,罗马尼亚出现“数例”二次感染新冠病例,“科研小组正在对这些病例进行分析研究,他们认为二次感染的病毒有可能是新出现的毒株”。

  据《纽约时报》8月29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报告了美国首例新冠病毒二次感染病例,这也是世界上已知的首例导致严重症状的新冠二次感染病例。此前,中国香港、荷兰、比利时等地也报告了二次感染病例。

  针对近日多地都报告了新冠康复患者二次感染的案例,当地时间8月26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曾表示,无论是无症状感染者还是重症患者,人体感染新冠病毒后都会产生免疫反应,但目前尚未完全了解其强度和持续时间。科霍夫指出,基于其他人类冠状病毒研究经验,的确有可能会二次感染新冠病毒,可能还有其他尚未被发现的二次感染病例,但并不一定经常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