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晚美国非农数据重磅来袭!早盘黄金“V”型反弹拉升10美元 风险愈发逼近!

2020-09-04 09:10:5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9月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V”型反弹,金价最低下探至1925.87美元后短线拉升10美元至1935.99美元,日内由跌转涨,涨幅0.22%。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周五的美国就业数据。预计8月份重新招聘的步伐将放缓,由于工人继续被解雇,新增就业岗位可能少于7月份。

  


  

  

 

  昨日金价走势回顾

  上一交易日黄金价格跌至近一周低点,因美国公布的积极经济数据提升了经济快速复苏的希望,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现货黄金收报1930.21美元/盎司,下跌12.26美元或0.63%。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加上本周稍早制造业数据向好,令黄金光环有所减弱。

  上周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00万以下,为疫情爆发以来第二次,但这并不表明就业市场出现强劲复苏。

  本周公布的数据提振了对经济稳步复苏的乐观情绪,因7月美国制造新订单增幅超过预期,而美国制造业数据显示,8月制造业活动加速至近两年高位。

  不过,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周二表示,美联储将需要推出更多刺激措施,以支撑仍受病毒大流行负面影响的经济。

  Meger称,“美联储决定提供更多刺激措施,强化了经济仍处于危机之中的事实,我们看到的黄金等避险资产小幅下跌只是整固而已。”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 日内关注这些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20:30 美国8月失业率、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加拿大8月就业人数;次日01:00 美国至9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今日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技术面看,目前金价短线反弹,试图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若该阻力破位则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938。

  图为黄金30分钟走势,本周价格沿下降趋势线走低,形成低点下移和高点下移。目前价格短线反弹,试图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若该阻力破位则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938,该水平在近期数次提供阻力,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948.

  若价格受阻回落,下方支撑见前低1921.

  观点:短线看涨,关注下降趋势线阻力。(跌破1921则观点失效)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回落,目前正在测试通道下轨和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929组成的共振支撑,若价格守住该支撑并反弹上行,上方阻力见2000整数关口。

  若日线收盘价显著跌破1929支撑,则意味着通道下轨支撑破位,价格或进一步回调。

  观点:日线看涨,上方阻力见2000关口。(日线收盘价跌破1929则观点失效)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