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抛售潮再度席卷!现货黄金再度崩跌!白银狂泄一度跌破24美元!

2020-08-12 10:36: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亚市盘中,今日现货黄金跌破1880美元/盎司,较历史高点回落近200美元。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5%,报23.49美元/盎司。

  

刚刚,抛售潮再度席卷!现货黄金再度崩跌!白银狂泄一度跌破24美元!


  分析师指出,经济数据令人鼓舞,投资者对新冠病毒救助方案的期望高涨,推动标普500指数升至接近历史高点,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令避险资产黄金受到打击。

  
刚刚,抛售潮再度席卷!现货黄金再度崩跌!白银狂泄一度跌破24美元!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9:44-09:46三分钟内成交量为508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9.6亿美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投资者也开始喘息,自6月份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两轮资金流出。

  上周五,最大的黄金ETF——道富银行的SPDR Gold Shares出现了3月份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出。与此同时,彭博一项针对资深金矿商的指标下跌6%,为3月份以来最大跌幅。

  对贵金属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下滑,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可能的减税、强劲的中国经济数据以及加州和纽约住院率下降等问题发表讲话。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说,一种Covid-19疫苗已获准使用,这进一步削弱了对黄金的支持。全球范围内,冠状病毒感染病例突破2000万,在六周内翻了一番。此前它花了六个月的时间达到1000万。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大宗商品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电话中说:“这是非常突然和残酷的,但之前的价格上涨更加突然和残酷。触发因素可能是债券收益率的急剧上升,这导致了一些获利回吐,然后就出现了连锁反应。当人们开始获利回吐时,会有更多的人跟随,所以我们看到黄金价格加速下跌。”

  花旗集团技术策略师Tom Fitzpatrick在电话中说:“我认为,黄金的潜在、根本、积极的理由并未消失。一旦这一势头滞后,我们可能会巩固一段时间,但我们仍认为年底前可能会回到2,400美元。”

  美国银行的Widmer表示,金价上涨只是暂时停顿,并重申了该行设定的18个月目标——3000美元。

  Widmer指出:“金融抑制没有消失,我认为美元贬值也没有消失。目前,各国央行都在暗中支持政府,我认为这正是金价3,000美元的看涨期权背后的坚定支撑。”

  从技术角度来看,从3月开始的上行趋势线,目前为1,867美元,限制金价跌破短期支撑位1,900美元的下行趋势。

  不过,,除非金价突破2000美元关口,否则多头不太可能重新获得控制。黄金网提示:日内关注美国7月CPI数据,如果数据进一步改善,说明美联储的刺激已经对通胀产生正向影响,可能会进一步提振美元,施压黄金。同时还需关注美国刺激方案进展,如果迟迟未能达成一致,会打击市场的人气,并继续支撑金价。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