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上破2075关口!金价暴涨背后有哪些原因?准备好迎接巨震行情

2020-08-07 09:44: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8月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跳空高开于2070.83美元/盎司,金价开盘后迅速冲高至2075.47美元随后回落,截止发稿现报 2067.3美元/盎司。本周以来金价3天连涨,周一金价开于1983.90美元最低至1960.54,收于1976.89美元,目前金价较周一收盘已经上涨近90美元。今晚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之夜,特朗普已经提前“剧透”,接下来准备好迎接巨震行情吧!

  

上破2075关口!金价暴涨背后有哪些原因?准备好迎接巨震行情


  金价暴涨背后的原因有哪些?

  
上破2075关口!金价暴涨背后有哪些原因?准备好迎接巨震行情


  总体来说,受到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继续打击美国经济,市场预期货币政策将做出更多反应,美国又挑起与加拿大的关税之争,以及本周黎巴嫩首都发生大爆炸,中美关系持续紧张等重多因素推动,市场避险情绪步步升温,避险金银也跟着水涨船高。今年以来,黄金已经上涨了35%以上,因为人们认为,在大流行病和各国央行印钞侵蚀其他资产价值的情况下,黄金应该能够保值。

  1.美国新冠确诊首超500万例 7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大幅放缓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7日07时10分,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1922万例,新增257657至19223419例,死亡病例达71万例,新增5991例至716278例。其中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502万例,新增53630例至5027198例;死亡病例达16万例,新增1088例至162689例。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达25个。

  ADP周三公布,7月份让失业工人重返工作岗位的行动大幅放缓,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仅增加16.7万。据这份与穆迪分析联合编写的报告,这一数字远低于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的100万,较6月份的431.4万大幅下降。

  《华盛顿邮报》称,随着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数以千万计的美国人失业,加之美国疫情反弹,黄金成了投资者的目标。

  黄金通常不易受通货膨胀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长远来看,贵金属相对稳定。近期美元已经贬值,因此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此时用其他货币购买黄金比用美元购买黄金更划算。

  市场在等待进一步的政策回应,与此同时,美国民主党领导人和白宫官员继续讨论,试图敲定下一波救助措施,以提振经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