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眼下黄金市场无比狂热,泡沫何时破裂?分析师:以史为鉴,牛市恐断送于此……

2020-08-07 08:30:07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眼下,黄金涨势几乎不可阻挡,近日黄金接连刷新历史高位,今年迄今已经暴涨超500美元,涨势迅猛也让投资者开始担忧回调的风险。

  值此之际,针对黄金的走势,HYCM首席外汇分析师Giles Coghlan撰文比较了眼下和2008年那一波黄金的涨势,内容如下:

  回想一下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贵金属的强劲上涨,你就会记得价格的强劲上涨。

  我记得当时黄金制品大量涌现,甚至连你你去商店买东西,也会看到那些突然出现的商店试图购买多余的或不想要的黄金。

  黄金的需求非常高

  对“购买黄金”一词的谷歌搜索量目前处于2011年8月的水平,距离上一次1921美元的高点只有几周时间。

  使用“黄金价格”一词的报道数量达到了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向零售客户销售已配置好的黄金的网上零售商“金条库”(Bullion Vault)创下了2005年开业以来业绩最强劲的前七个月。此外,现在对黄金ETF的需求甚至超过了德国的官方储备。

  那什么会阻止黄金的看涨势头?

  2008年的黄金牛市最终因为美联储准备在2013年逐步缩减量化宽松而停止。

  2008年,人们担心量化宽松会引发恶性通胀,而黄金被视为对抗通胀的对冲工具。

  因此,只要实际利率被认为在下降,就能推动黄金和白银的上涨。当美联储宣布缩减购债规模时,泡沫破裂了。

  这次我们会看到同样的反应吗?是的,黄金和白银的上涨将会有起伏,但我们现在处于狂热阶段,在这个阶段选择一个最高目标真的没有意义。现在需要一个不可预见的事件来改变涨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